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財經刊物   發佈於 2011-01-07 10:05

永和豆漿2012回台掛牌

中國永和豆漿董事長林炳生6日表示,永和豆漿預計將在2012年回台灣上市,並將產品引進回台灣通路市場銷售。另外,中國永和豆漿也將在2012年引進創投資金入股。
2009年永和豆漿在上海閘北地區註冊成立永和豆漿中國食品公司,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上市。
永和豆漿一直有回台灣掛牌上市的計畫,董事長林炳生指出,現在最快的時間應該會落在2012年,同年,永和豆漿也會將在中國大陸的熱銷商品回銷到台灣市場,主要會走超市等通路銷售。
中國永和豆漿已在開曼群島成立海外公司,在2012年永和豆漿會以開曼群島的海外公司的名義回台灣掛牌上市,等到在台灣掛牌上市成功之後,永和豆漿會展開第2步的上市計畫,就是在2013年申請在中國股市掛牌上市。
目前永和豆漿的主要大股東都是林炳生家族,董事長林炳生表示,為了讓永和豆漿未來上市之路順利,大股東們已經原則同意讓創投資金入股,預計最快在2012年就會引進創投資金入股永和豆漿。
初步規畫是讓創投資金持股永和豆漿10%的股權。
永和豆漿目前在全中國有500家加盟店,未來3年要達到1,000家加盟店的目標,林炳生強調,永和豆漿將來要走社區化加盟店的路線,也就是在各個住宅社區成立小而美的精巧型的店面。
未來3年將會是永和豆漿在中國發展的高峰期,預計在2014年中國永和豆漿的營收可達50億元人民幣。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