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SAM 發達集團副董事長
來源:期天大勝   發佈於 2014-10-08 13:08

@10/8空方持續

昨已說過9030最好收上.今高9029.連30都不敢碰.你還在期待什麼呢?
再來跌破9020就是殺盤了!目前空方還是控盤.不建議留多過夜.大家都期待國慶行情.目前看來是沒有
至於明早開盤是不是不一樣我在跟大家報告!
多方最好守住8980不要破這樣會比較好一點
壓力9030.9072
支撐8935.8901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