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實力養成
›
主力怎麼做垃圾股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阿口木
發達集團營運長
來源:
實力養成
發佈於 2009-03-01 03:11
主力怎麼做垃圾股
股票的做做特點決定於股票的性質。垃圾股和績優股相比,垃圾股進貨容易出貨難,做做垃圾股的主要矛盾是出貨;而績優股出貨較易進貨難,做做的主要矛盾是進貨。
第二,績優股在高位能站穩,而垃圾股在低位才是其合理位置,在高位不容易站穩,只能憑一時的衝力暫時衝上高位。
這些性質決定了垃圾股的做做必須是快進、快做、急拉猛抬、快速賣出持股。垃圾股平時沒有長主力駐守,因為垃圾股沒有長期投資價值,隨時可以跌一輪,主力不宜老拿著垃圾股不放;而且主力在做做垃圾股時一般是要盡量少收集,只要能做的起來,能少收集一些盡量少收集一些,所以也不需要預先買進
另外,垃圾股有容易收集的特點,隨時開始收集都不晚,主力也沒有必要早早的搶著收集。行情一旦展開,主力覺得有機可乘,隨時可以調入資金開始快速收集。而且必須快速收集,因為,做垃圾股必須借勢,大勢一旦變壞,就要馬上撤出來,給他的做做時間是較短的,必須快速收集。
由於垃圾股在高位站不穩,做高全憑一鼓作氣衝上去;也由於主力不能收集太多的籌碼,控盤能力不夠,所以,要靠急拉猛抬,造成上昇的衝力,帶動起跟進者,借這種衝力,把股價做上去。 做上去後不能向績優股那樣在高位站穩從容出貨,所以,一定要快速出貨。
垃圾股出貨就是一個比到底主力的手快還是散戶的反應快的比賽,主力要搶在散戶看出自己出貨動作之前把大部分貨出掉。第一種辦法是少買進,快速拉起來一點就立刻跑掉,進貨價位少,出的快,漲幅不大。
如果投入資金較多,買進較多,出貨變得複雜,就要做複雜的計畫。在上昇途中,就要開始出貨,在頂部能出多少就出多少,出不了就向下砸盤出貨,這樣把追漲盤和測底盤全部殺掉。
由於要做好砸盤出貨的準備,所以,在拉昇時一定要拉出較高的空間,但主力自己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要這麼多獲利,在拉抬過程中要增加持股成本,在頂部逃不掉時就要殺跌出貨,殺跌要損失空間,裡外裡一算,主力在中間能拼出總幅度的三分之一的獲利來就滿意了。
垃圾股做做大量消耗空間資源,但主力自己的獲利則不太高。為什麼有的主力喜歡做垃圾股呢?做垃圾股的好處就是快,由於減少了收集和收集後等待機會的時間,做做過程緊湊,收集、拉抬、賣出持股一氣喝成。
如果以收集10天,拉抬10天,賣出持股10天計算,主力可以在六周內完成完整的一輪做做,如果主力手快,時間還可以更短。所以,如果以單位時間資金產生的利潤率來計算,做垃圾股是較高的。
所以,做垃圾股是一種短做行為,就算投入資金較多,開的空間較大也還是要短做。短做的特點是願意犧牲利潤換取時間,以追求最大利潤率。
垃圾股的做做最適合於利用短期貸款做做的人。貸款利息按時間計,所以,要速戰速決,不能拖時間;一輪做做的利潤率一定要高於貸款的利率,做主力才有錢可賺,所以,要追求高利潤率;由於貸款做做是借雞生蛋,只要能獲利出來,還上貸款利息剩多少錢都是賺的,所以,並不在乎利潤低。
2.2w+ 次閱讀 ⋅ 164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164)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AI點火 台股56千金創高
【理財達人秀】跌掉4千點反彈會來?主力籌碼勇敢撿?台積電融資被禁 成熟製程.封測跟賺?PCB.被動.矽晶圓決戰籌碼!
台股跌破4萬5!第一次長黑破月線!是埋點?還是買點?費半出現死亡訊號?《我是金錢爆》普通錠 2026.0626
假突破逃命?2026/06/26【老王不只三分鐘】
台股5萬點何時來?主升段會走多久?杜金龍:獲利與GDP雙底氣,2027年5月前多頭格局不滅|峰哥ft. 杜金龍
抓到了! 大師竟偷買這檔股? 聯電、群創還有新高! 國巨破千元該落袋? 華通、啟碁落難,杜大師點名「唯一首選」!《股民想知道》ft.杜金龍、俞璘
盤勢震盪 風險控管為上策
台股下殺 待量縮止穩行情
大盤操作 以保守策略優先
週報ep263公開版|賣最高躲4千點 可進場了?Q1推薦股回顧 不同理由都賺ft.盈利投資董事長 鍾國忠 2026/06/28 李兆華River
阿口木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