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1-15 14:29

11/16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明天只要守住,趨勢就會重返多方,到時7400都不算什麼!拜託政府別再來亂啦…
內容:
昨天解盤的時候,我已經有一些東西保留了,有些事情告訴你太清楚,會害你引起恐慌,所以我們只好用一些字給你暗示。昨天我說禮拜四起你要注意防守,守比攻重要,而且量價結構要調整到多方的格局,你看看今天,守得很成功啦,很多人說今天沒翻紅很可惜,我告訴你不用哦,因為要翻紅量就要多,但是今天量縮,所以收黑的好。如果明天守住的話我再跟你講清楚,其實這個盤後稿我一個禮拜前就寫好了,但是這個稿子一公佈只是增加賣壓而已,所以我先不告訴你。
今天我們看到,第一個,它守得不錯,價跌量縮,K線收紅就代表開低走高,所以是一個弱中帶強的格局,但不是這樣就結束,明天還有一場硬仗要打,而且明天會比今天辛苦,因為今天有昨天的彈幅不夠為憑藉,但是明天什麼都沒有,明天一定要盡力守住,只要不要跌太多,甚至收漲的話,那這些空單都完蛋了,而且下禮拜的結算會是拉高結算,明天如果你有力量的話就進攻,只要不要讓它跌太深就好了,我覺得機率是很低啦,但是真的成功的話,這個禮物就是天上掉下來的,外資送來的禮物啦。
現在熱錢進來,台幣升值,但是你們看到外資卻沒有買股票,反而是一直借券放空,這代表什麼?很簡單,外資要來台灣作空,啊我這死小孩還叫我們買股票?啊你不是愛台灣,為什麼一定外資作空你就要作空?我在股市這麼久,最佩服的一個人就是林忠勇,當年他在護盤的時候,那種氣魄是我們要學習的,外資被打得落慌而逃,所以外資絕對不是萬靈丹,不要像牆頭草一樣跟著外資跑,你就算對台灣政府沒有信心,你至少要對這些上市公司老闆有信心。如果外資來台灣搗蛋,真的這樣我們台灣就會倒嗎?怎麼能夠任人宰割、把錢撈光光哦?不行,一定要團結,所謂的團結就是你不要在那邊惹事了,你要調查就去秘密調查,不要再出什麼新措施了,明天一天拜託哦,明天只要撐過去,趨勢就會重返多方,那就不是7400這麼低而已哦,我們下禮拜就可以重啟買盤。
昨天宏達推出了一支5吋的手機,是全世界唯一可以把電視的解析度作到手機上,全世界解析度最高的手機,藍光的規格了,Apple、S3都只能做到720而已,我們台灣可以作到1080,拜託啦,掌聲打下去啦;注意了,今天晚上還有一支,而且這支手機有Win8的支援,只賣99美金,過去宏達電行銷策略不好,現在它在改變,Change!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