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1-09 14:33

11/12號電視解盤

本帖最後由 yoyo 於 12-11-09 14:37 編輯
余世欽:很多人說套牢不好意思講 有何不好意思講 把他賺回來就好了 我說賺回來不是抱著然後就解套這樣喔 是還要變賺錢 深淺戰略沒在做這種事的
內容:
人不是神 行情不可能天天準 自己操作要誠實面對 很多人說套牢不好意思講 有何不好意思講 把他賺回來就好了 我說賺回來不是抱著然後就解套這樣喔 是還要變賺錢 深淺戰略沒在做這種事的 我根本就不會怕行情 我如果看錯我有辦法讓他回來還能讓他賺錢 我知道今天你想啥 你會說今天這跟線來了 但時間已經過去了很難回頭 如果時間可以回頭我不要來台北 我這被子遺憾是沒時間陪爸媽 跟老婆 跟送小孩上學 今天這跟線如果在禮拜4就好 禮拜6去書局你去買一本書作者張智超 我建議各位多讀一些有用的書 針對你自己的缺點想辦法去補回來
這盤很可惜 連續幾天量價結構都是多頭 我們來想說昨天就可以到7400 我最近很低調 因為昨天 投資人我昨天跟你們說融資跟融卷 股票市場要記住養 套 殺 我股票做了20幾年了市場都是用這幾招 股票拉上來利多很多當然要跑給散戶融資會增加你就會會去加碼攤平 然後多殺多 現在資減根本沒散戶阿怎會崩盤 這是基本常識 不要整天只會跟你說哪隻股票好 我深錢戰略 有2件事不作 落井下石不做 錦上添花也不作 宏達電大盤跌他在漲這種逆勢股很難操作 不是一般人能掌握的到的 我現在要告訴你 現在拉上來 接下來會有短賣訊出現 他會給我們訊號 指標搭配量價 賣出訊號出現我希望你不要在留戀 我不希望你抱著 他刷洗價差很大 下週你要注意喔
下週上半週易漲難跌 但是轉折沒有成功該退就要退
.........................................................................................................
王建文:上銀沒有10年線 東森請的分析師素質要提高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