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0-24 14:13

10/25號電視解盤

張震:真正的主流電子股二度背離,連金融股都要開始漲了,你還認為大盤會弱嗎?
內容:
不要再悲觀了,悲觀,你絕對會殺在最低點。禮拜一、二、三都跌,禮拜一為什麼跌?因為禮拜五美股大跌,當天我就告訴各位投資人,7313頸線位置,破了就會二度背離;禮拜二也跌,你看60分K線,創了二次新低,都有收上來,你過幾天就會看到7400多,因為5、35要向上立交叉了;電子類股的35均線已經走平,而且macd先翻紅了,可是如果電子股,我不敢在這邊跟你講大盤會漲,因為有的電子股根本不會動,像鴻海、台積電。金融股,8月份我說不要再碰了,要下來了,我說你們等它下來到季線吧,到9/5我有沒有告訴你它要漲了,不能賣了,果然開始漲上去,到9/17我說不要再買了,一定會受傷,因為它漲上來補了前面的缺口,又形成了3個缺口,它一定會下來補的;到現在它把缺口通通回補了,而且也二次背離了,所以我告訴你,連金融股都要開始漲了,那你還認為大盤會弱嗎?
禮拜一我分析可成,我說蘋果除了iPad mini之外,它還會推出視網膜螢幕的13吋筆電,結果它比我想的還多推出另外的新產品,這是我三個月多第一次買可成,很多人說蘋果蘋果,但根本沒用過蘋果的產品,我告訴你,我是個蘋果迷,我現在用的這台就是它的15吋視網膜螢幕,我現在這樣滑過去就是蘋果的作業系統,滑過來就是Windows的作業系統…你看看要分析研究蘋果是不是就要像這樣?不然一直分析,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分析什麼!
很多分析師都說宏達電不好,可是我可以告訴你,從今天開始,他們都要開始講宏達電的好話!上禮拜我請大家買在252,今天也沒賺多少,賺11元,你光看最近,會覺得高點沒賣掉好可惜,可是你拉遠一點看,你覺得宏達電是高還是低?它不用漲多,你在這邊買怎麼買怎麼賺!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