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9-24 13:59

9/25號電視解盤

本帖最後由 yoyo 於 12-09-24 14:01 編輯
張震:大盤這二天你沒有買,二天後你看到7800就不要怪我沒有跟你講!明後天會出大量,攻擊架構完成!
內容:
上禮拜五我說會有二支股票季線扣抵在四天之後就要左下右上,就是健鼎,我說如果我是法人,就會在這個禮拜趕快佈局。之前我推薦健鼎時,我說它是底部鎖碼股,66元,到禮拜五我說它左下右上,將來會漲三個月;第二檔,宏碁,三根黑k棒,我怎麼會去分析它?如果我沒有在跌的時候分析,你們怎麼會去買在低點?禮拜五我說它會左下右上,所以壓回你要買。看看今天的健鼎,76元,底部抱著就不用理它,10元了,等你看到它的季線向上,你就來不及了,我在這邊透露一件事,過幾天你就會知道,它和蘋果有關係,所以它會這樣大漲;宏碁,我說一根長紅棒壓不下來它就要開始表態了,底部二根吃貨量,季線明天扣抵最高點,後天就要開始下來了,我不是用猜的,我是真正用我一直教你們的左下右上的觀念。
大盤這二天你沒有買,二天後你看到7800就不要怪我沒有跟你講!我說只要三個訊號沒出現你就要在7730下找買點,1050億的大量、缺口回補、5日、20日均量死亡交叉,今天你有二個小時的時間可以買,你不買,人家就拉上去了,你就可以看到為什麼我過去幾天要一直告訴你7730,講白一點,這就是法人成本。你看看大盤的季線扣抵位置,後天扣抵最高點之後就要向下了,那你認為右邊會不會趕快向上?很有可能,它不趕快向上就要來不及了…什麼來不及?5日均量在870億,20日均量在840幾億,假設明天還是這個樣子,它就要休息了,所以我預期明後天會有一天出現大量,出現攻擊的架構。
啊很多投資人今天一開盤就很緊張的說怎麼辦,5日均量和20日均量死亡交叉了,我求求你們,才剛開盤,量那麼少,它每天都會先死亡交叉,再慢慢升上來啦。
有的股票我真的認為要大跌了,揚智我說它高了,漲停板你要賣,有誰會在漲停板叫你賣?只有我張震!你看它就下來了,萬一它回到季線,你不就根本沒賺到?
宏達電今天三大法人同步買超了,上禮拜四我說大家都不要,你就多多少少買一點;玉晶光,從我買了之後它一路漲上去,它要軋空,因為融券是爆增的。還有一檔沒有漲的,連接器,業績開始要往上跳了,跌了半年,這幾天壓下來回到季線,底部出大量,而且還比前波高點的量大,你想這是什麼意思?季線才剛翻揚,股價又在一年來的低檔區,和健鼎一樣,好好把握。
是哪一檔呢?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