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8/2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8-01 13:59
8/2號電視解盤
張震:我張震教你的不難,就只有季線,大盤季線下週即將翻揚,要大漲了!
內容:
這幾天拉回測試季線的時候,我會請你、求你,好好掌握低點佈局。我昨天12:00連線的時候,我說均線會黃金交叉,今天已經黃金交叉了;聯發科,我寫的東西就是法說會的東西,我說人家外資早就知道了,你有沒有注意到,昨天還240幾元的股票,今天已經270幾元了,成交量已經告訴你,它要準備創新高。
有沒有哪個分析師跟你說,股票在漲,但是不能買的?廣達,昨天漲2.3,我告訴你今天除完息,不能碰了,它是逃命波,今天真的讓我講對了;華碩,我說它離季線還有一點點,反彈上來到季線就要小心了哦,今天是不是就反彈到季線了?所以它也不可以碰。你只要把不能碰的股票避開,你去佈局的股票都是安全的。新普、順達科、瑞儀也都是不能碰的。
那像可成,我當初賣的時候就告訴你,準備向下看缺口了,外資在看鴻準的表現會優於可成,之後可成就這樣跌下來,到現在,可成還沒到最低點,等到了我一定會告訴你,買錯可成了沒關係,賣錯了才丟臉。
5日均量20日均量黃金交叉、一個禮拜後季線要翻揚了,我講完之後你就會恨不明天要上班,恨不得股票再拉回。
大立光,我說季線來了,不用怕,要漲了,今天創新高,我張震教你的不難,就只有季線;還有一檔漲得比大立光更多的,玉晶沒,跌的時候都沒人要,它回補缺口之後,一直停在這邊不動,結果今天一口氣漲上來,我分析的股票真的是低低的,讓你們佈局,在大盤要大漲之前的這個禮拜,你一定要調整手上的股票。
904 次閱讀 ⋅ 30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30)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美股盤後〉標普那指三連黑 美光財報報喜 盤後飆逾10%
晶片股拋售及技術面修正 台股面臨高槓桿與空單考驗
外資賣超1774億史上最大 三大法人重砍2102億元
國內匯市:亞幣齊貶+外資史上最大賣超來襲!新台幣帶量大貶1.26角失守31.75元
外資大逃殺1774億元!三大法人狂砍2102億元 台股崩千點卻有52檔漲停
〈台股盤後〉台積電尾盤遭狙擊摜至平盤 漲點收斂至211點 堅守4萬6大關
「1774」不吉利?外資賣超史上最猛 0050遭捲款、台積電也難逃
記憶體族群復活聚人氣 台股收漲211點、台積電收平盤
美光Q3財報創高背後5大訊號 CEO透露商業模式正加速轉型
〈能源盤後〉荷姆茲海峽恢復通航 原油跌至戰前低點 Brent挫逾4%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