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7/30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7-27 13:59
7/30號電視解盤
張震:我不會稱讚自己,投資人都說,張震聽你分析真的和其他分析師不一樣,我真的很敢講哦~
內容:
很多人今天來問我,張震,是不是要軋空了啊?我說不要講軋空,中南部的長輩打電話來給我,說「實在人卡有底」,實在的人才真的是有底子的,我一直講,沒有人在7000點以下賣股票的啦,第二件,我有沒有在禮拜二、三告訴你,這禮拜的行情是個V,週四、五會往上拉,到今天是不是真的是這個樣子?
很多投資都說,當然我不會稱讚自己,張震聽你分析真的和其他分析師不一樣,我真的很敢講,前幾天我就跟你講說我的鴻準被套了,那又怎樣,因為鴻準後面的業績還很好,今天拉到快漲停,我的觀念是,低點沒有什麼好害怕的啦!我都會用很簡單的話讓你聽得懂,我不會說我台大研究所畢業的,所以都講一堆很難的理論,我常說,我會講得這麼簡單,就是要讓我在家裡的爸爸看得懂!
這幾天有一個我以前大學教的學生打電話來告訴我說,有人在電視上學你,學你說嗚伊嗚伊,叫大家在7000點之下賣股票,我說你以為嗚伊嗚伊這麼好講的哦,我第一次講的時候,講完一個月睡不著覺,我要叫人在高點賣股票,到它真的跌下來我才鬆一口氣。
這幾天我們一直在講,權值股只要有缺口就不用怕,一定會回補,台積電,我沒有買,但是我說只要看它就知道大盤,它的缺口真的回補了,接下來還有缺口要補;大立光,禮拜三我說我擔心你們聽到人家講放空,就賣在最低點,結果就賠錢,到今天,很多投資人說張震你怎麼知道這邊要買大立光?就是季線,它漲上去之後,你就要注意玉晶光。
可成,大家再等一下吧,我要等它左邊的缺口回補,還沒有到,你要再等一下;鴻海,這幾天大概我比較笨,我說它不是高檔,是低檔,今天它漲上來,漲3元;鴻準今天也拉到快漲停,所以你要注意到鴻海集團季線正要翻揚的個股,你看廣宇,5、6月份都成長150~160%。
708 次閱讀 ⋅ 23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23)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貴金屬盤後〉金價下挫 升息預期把美元拱上一年高點
〈美股盤後〉獲利了結潮湧現 美光財報前夕暴跌超13% 費半下殺近8%
美光重挫13% 記憶體晶片股賣壓與這份報告有關?
〈能源盤後〉美伊談判再傳進展 原油連跌2日至近4個月低點
〈紐約匯市〉美元維持逾一年高點 升息預期較一周前大幅升溫
全球科技股遭遇拋售海嘯 美股周二暴跌原因曝光
晶片股拋售及技術面修正 台股面臨高槓桿與空單考驗
外資賣超1774億史上最大 三大法人重砍2102億元
〈美股盤後〉標普那指三連黑 美光財報報喜 盤後飆逾10%
國內匯市:亞幣齊貶+外資史上最大賣超來襲!新台幣帶量大貶1.26角失守31.75元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