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 發稿會員
來源:投顧明牌   發佈於 2010-11-09 13:49

電視解盤:因為它今年只會賺1.3或1.4而已,現在股價70幾,是太高了。聯發科10/26出現低量,然後推出另一波量能潮,帶量突破之後,看起來是在擴大底部,變成4

電視解盤:因為它今年只會賺1.3或1.4而已,現在股價70幾,是太高了。聯發科10/26出現低量,然後推出另一波量能潮,帶量突破之後,看起來是在擴大底部,變成408元是它是頸線,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