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10/20號傳真稿筆記....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學習
發達集團財務長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08-10-17 15:46
10/20號傳真稿筆記....
這兩天跌是應該的,雖說美股漲,我對行情判斷有我的理由,我不會安慰自己跟投資人。我從高點到現在,我不是買一批停損一批,而是一直在放空,但現在這個盤卻是我做多的時候。萬點大行情,大家一起來!
今天大盤跌時,大家在殺股票時,我還是繼續帶我的會員大買股票,我做這些有我的道理,請看小標,我知道會有人大笑,這種行情怎麼會上萬點!因為台股已有所改變將空頭扭轉,遺贈稅降至百分之十,不是大家沒看到漲就不代表這是利多,因它是中長期的利多,是對現在台股的有利的醫藥。
我認為5000點是萬點大行情的起點,所以這裡是大買股票的時候。
LED發光熱極體,電子想發光發熱一定要看LED,昨天我說過,它被列為錄色產業與兆元新產業。短期內我不看好太陽能,但我看好LED。晶電從102元跌至現在39元,39元超跌價的晶電你都不敢買,我就不知道要買什麼股票了。且又接獲韓廠LED磊晶代工大單。億光每月都是正成長,股價卻跌至53元,現在也是超級難得的大買點。聯陽半年前130元,現在是54.3元,營收一樣是賺錢,這種好公司,為何不能大膽買進呢?LED背光模組商機愈來愈大。
聚積從303跌至80元,雖說九月營收小衰退,但我還是覺得跌太誇張,為何這裡不能買,難到等你要它漲到一百多、兩百多時再回過頭來說早知道大跌時我買就好了,對不起,機會過了,是你沒把握,所以現在買股票,等大盤漲上去時,你就是大贏家。
2.3k 次閱讀 ⋅ 41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41)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散戶「害怕錯過行情」遭反噬?台股狂瀉1700點 法人:短線先冷靜
台股總市值蒸發5.5兆元跌破150兆元 權值股重災區 聯發科、國巨收跌停
亞股大震撼 黑色星期五/「台股」遭外資血洗
〈台股盤後〉史上第三大跌點1683點摜破4萬5 周線翻黑跌1893點
〈能源盤後〉伊朗遭控攻擊貨輪 國際油價止跌回升 Brent重返75美元
《台北股市》黑五血洗日!三大法人狂砍2055億元 史上第二慘
〈紐約匯市〉美元回落 PCE符合預期 升息疑慮降溫
美光接棒輝達成AI新王者 巴隆:驚人獲利背後藏隱憂
記憶體成本暴漲2.5倍 微軟宣布調漲Xbox售價 蘋果也撐不住
【Follow法人】外資再砍1432億元創史上第二大!4天提款近4千億元 分析師揭止跌關鍵
學習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