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06/22號盤前傳真稿筆記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學習
發達集團財務長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09-06-22 06:30
06/22號盤前傳真稿筆記
本周,第一次打到季線的弱勢反彈機會濃.....
10660
反彈是會出現,個人認為大B波條件不夠,甚至小心誘多可能,若不具波段獲利,需要大激情嗎?請三思!
1、上周五的刻意利用為盤時間的拉升,屬於偷拉尾盤作為,成交量沒有跟上來,只有八百多億的價漲量縮上漲,就量價關係來看,本周是會有反彈,但是量能不能跟上來反彈幅度不會很大,因此只算是12345波下跌之後的小反彈。
2、我不認為會出現市場上的7084跌到6100屬於A波,然後出現相對的B波強力反彈,姑且不論是反彈前A波的0.5或0.618,就以形態學的跳空理論來講,反彈高度不會太強,反彈時間也不至於超過兩周,目前先以上半周看反彈再說,6400上下50點的賣壓就要留意了。
3、仔細將個股技術位置及產業面看過之後,除了投機的資產營建之外,多數是以打到季線後的反彈,能反彈股分散在不同類股中,除非周一立刻出現整類股全數上揚,否則要作多,還是以搶反彈心態為之。
4、由於基本面不明朗,第二季新台幣漲了近3%,嚴重壓縮科技股毛利率,因此電子股會有反彈,但不具備波段回升。真的能買進嗎?若有波段則當然可入,但是下跌以來的弱勢未變,就算買了之後,又要在何高價出?所以在第一道支撐區的季線附近6050~6100會有反彈,真正較穩的觀察點是第二道支撐區,寫到此,周一不必要追太高,平常心看反彈就夠了,急著攤平或寄望太高則要三思!
5.7k 次閱讀 ⋅ 32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32)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比特幣跌至6.2萬美元防線 晶片股重挫與地緣政治緊張引發拋售
韓股:KOSPI破頂隔日,週二閃崩近一成,DRAM雙雄急瀉逾12%和現代汽車成最遜咖
美光重挫13% 記憶體晶片股賣壓與這份報告有關?
〈能源盤後〉美伊談判再傳進展 原油連跌2日至近4個月低點
台股首衝 48K 翻車!三大法人反手賣超483億元 晶圓雙雄成多空雙面刃
〈貴金屬盤後〉金價下挫 升息預期把美元拱上一年高點
台股震盪逾千點收跌640點 外資賣超385億砍台玻鴻海
全球科技股遭遇拋售海嘯 美股周二暴跌原因曝光
〈美股盤後〉獲利了結潮湧現 美光財報前夕暴跌超13% 費半下殺近8%
〈紐約匯市〉美元維持逾一年高點 升息預期較一周前大幅升溫
學習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