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SAM 發達集團副董事長
來源:期天大勝   發佈於 2014-10-07 12:59

@10/8千線萬線不如內線一條

昨這樣上攻.有誰知道外資空了9000多口?又有誰知道今天沒利空下會下跌50多點開出.盤中下殺一百點內
真ㄉ是千線萬線不如一條內線!真是可憐啊!
目前尾盤最好收上9030.這樣最好.9050就會來.昨說的9050不能破.一破就死了.果然就是如此.
加上反彈都不敢來碰.就真的很弱了
壓力9030.9050.9083
支撐8971.8942
目前不建議留多過夜.這個盤還有低.淺見.祝大家賺錢喔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