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1-14 13:59

11/15號電視解盤

張震:我張震不會害死人的,我會認真的教你們危機處理!這幾天注意7220,650億!
內容:
我張震不是那種不負責任的分析師,所以我在宏達電上面花了很多時間跟你們講籌碼面,不只是宏達電而已,這一波我說要危機處理,很多投資朋友是跟著我們一檔一檔的救回來,我之前承認這一波作錯的,除了宏達電還沒,全都救回來了。
昨天我有沒有告訴你7132,今天測試完拉回來了,所以我直接給你們一個數字,7220要過,這才是重點,而且量要有650億,這幾天你就注意看這二個就好了。
昨天我說宏達電跌停沒有鎖住,它就在225-229元震盪,你有沒有發現上面都沒有成交量,在這個區域有21174張的成交量,那假設這邊是法人成本,只要今天突破,那就是吃貨成功,今天果然拉到快漲停,這真的像大怒神一樣,一天漲停、一天跌停,我告訴你,底部洗得越乾淨,將來會漲得越快!當初我買在240幾,它跌到197元,人家說張震你害死人了,我說240幾不會害死人啦,600多的時候才會害死人!現在宏達電234元,我張震很老實的告訴你,我現在還賠9元,有哪個分析師和我一樣誠實的?
一些在高檔的個股,聯發科、鴻海、鴻準,你回去自己設60分K線,看它的200均線,都是向下滑的,像這種股票,鴻海今天漲,我也實在不建議你去買。玉晶光,上禮拜五我說它到200均線了,果然它就是反彈高點,下來了;位速,50幾元的時候我說它會漲到200均線,70元,然後我說它過不去,會下來,今天65元了;華寶昨天收平盤,我說它5均線突破35均線,會向上挑戰200均線,今天漲停;可成我買130元,結果它跌到117,我說沒関係,它會回來的,因為你買這麼低,別人買在170、200,你在130這麼低,不用怕,結果今天的可成134元,作錯股票真的不丟臉,重點是要賺回來!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