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1-01 14:30

11/2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上週五猜中紅結果殺中長黑,真是太丟臉了…沒關係,我一定討回來!
內容:
最近我猜最不準的就是週五的中長黑,我猜中紅,結果殺這一根,真是太丟臉了…沒関係,我一定會把它討回來。我們現在在等的就是這種肅殺的氣氛,我星期一說,星期二如果漲,你要減碼,然後禮拜三要買回來,哦有準哦,啊你昨天買了,今天早上你就嚇得半死哦,我每天都告訴你,急漲急跌反向操作,急漲不要追,急跌不要殺,拜託,我有沒有告訴你那個氣氛還不夠,昨天的量價結構不對,所以要延到今天,我說「明天盤中有一個拉回」,我昨天就PO在FB上,有9000人看過了,他們都可以作證的耶,開玩笑,我都是事先規劃的,那今天這個好機會,你有沒有進場?我如果沒有帶你進場,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帶你進場了啦。
我認為明天、下週二、三、四都有轉折的機會,現在還沒出現,那既然知道有機會,就要努力把握,要在對的時間作對的事,我們就會成功。很多人告訴我現在是走空,因為週KD死亡交叉,如果看KD就會好野,台北車站就不會那麼多人,大家都去住帝寶了啦,KD還不是從量價來的,我們說多頭的行情就是價漲量增嘛,現在跌回來量縮掉,整個量價結構都是多頭嘛,而且我們說空頭是急漲緩跌,多頭是緩漲急跌嘛,這麼多的證據告訴你這邊要作多,那你還去放空嗎?
昨天我們說宏達電很搞怪,204沒買到嘛,今天拉回到203,好啊,我們買到啦,昨天的204是一定要破的,破了之後買訊就會出現,而且這裡你怎麼買怎麼賺錢!我現在講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太大膽啦,這檔股票從1300跌到203,這個時間點,如果主力操作把握得好,我認為這個203元很可能就是波段的大起漲點,但這是我的大膽假設啦,還是要小心操作。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