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0-26 14:31

10/29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這次空頭 坦白講作空我是始祖 從沒看過放空手法像這次這們好 我是跟大家說真的這次空頭真是厲害
內容:
昨天跟大家說紅K 今天真漏氣 今天不之如何跟你們解盤 到今天殺出量能來我可以接受我解盤主要是在解量不是解線 有量就有價 無論上還是下 時間最關鍵 今天產生失望性賣壓 這次空頭 坦白講作空我是始祖 從沒看過放空手法像這次這們好 我是跟大家說真的這次空頭真是厲害 禮拜一跟禮拜2有轉折線形 到昨天出現最後吞噬 今天開高就確認 結果今天取到量變成多殺多 跌停快百家 現在我們就要忍靜想一想 今天其實不適合跟大家解盤 真的不好意思 現在外資借卷到15%他作空你作多 贏他15%還贏不了他 還作輸他真的掉漆 不是沒辦法贏他 其實還是有辦法 等下告訴你
我先把盤解給你聽 參考一下 這跟線不好真的 真的很差徑而且量突破了 跌下來不能一直攤 你不要一直買 這跟線有破壞力 會一直跌嗎 如果下禮拜一又是9百億全部都會死掉 這絕對夭壽 我認為下禮拜量不會增 因為今天是台積電 既然下禮拜量不會增 急漲急跌反向操作 我在解盤的方向不敢說百分百 但是我是蠻有把握得 但是說讓我看錯機率也沒有很大啦 這盤真的難作 我5月叫你買金融 電子股都還沒起來 到現在電子股要翻身也沒幾家 我就是看到趨勢 才跟你說先金融後電子 你會說那金融為何被破壞掉 國際趨勢是這樣阿看得懂得人 資金就進去買阿 但是政府基金在砸自己的腳 今天絕對是外資再倒 外資一直買都不會動到這裡就換他在倒 現在外資倒誰要接 金融融資創新低 那誰去接 是你還是政府誰是贏家 這裡拜好好想一想 不要在想過去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