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0-19 14:30

10/22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不是說我要罵政府 因為這是政府的責任 因為你要活落市場 因為你有課稅
內容:
10/17結算當天 說過量能未穩之前短線操作電子股震盪會加大 3673宸鴻為何都不會漲 叫你作短一點 這幾天是不是再回有沒有跟你講 盤中跟你講盤後也跟你講 如果當時聽我的話把他賣掉轉到宏達電會賠錢嗎今天只有他漲而已 宏達電是不好作可是股票跌深會吸引大家 當時跌停我說開盤點之下買 結果開平盤大家都去搶這樣不對 要盤下在買今天收盤257 不是說沒價差 一般人要作這種行情不好作 盤不穩 昨天說低量拖月久中段整理機會越高 下禮拜再跟你說中段整理 夭壽阿 量能潮你說有多大的行情所以我很無言面對低量潮 不是說我要罵政府 因為這是政府的責任 因為你要活落市場 因為你有課稅 不然就收一收就好了你有課稅你就有責任 當然是政府要負責 之前為何有量這裡為何沒量 政策不對要調整阿 投資人沒有辦法只能無言
之前告訴你要買金融 要先金融後電子 現在電子股一隻一隻跌 金融一隻一隻漲
為何會這樣因為全世界景氣不好 這趨勢還沒輪到台灣 電子是長空之下反彈你要作哪種 之前我們在談金融股沒人要聽 所以我們收不到會員 你今天想一想電子在破底 當時你轉到金融你會賠到錢嗎 有些東西要自己去感受 政府想要救股市 開了很多藥都沒用 現在我提供一個方法 就是股價3日見紅 股價一定要漲 下禮拜一是一個紅線格局 好好把握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