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0-17 14:02

10/18號電視解盤

張震:神經病!去作期貨、作選擇權,你會害死自己和家人!行政院長有交待,這一、二天就會過今天高點
內容:
今天早上的高點7518,我告訴你,這一、二天就會過了,因為今天的壓盤是刻意的,因為他們要回補空單,尤其到最後,他是無所不用其極的,竟然壓金融保險,壓了之後才讓大盤翻黑。可是我可以告訴你,壓不住了,你就多等一天,高點要衝上去了。
絕對不是我告訴你要漲的時候,你就放心了,想說什麼都會漲,求求你千萬不要這樣想,未來大盤指數會漲,可是有一半的股票會跌,只有一半會漲。台郡,我一直說它反彈結束了,結果大盤漲二天,可是它又破季線了。
行政院長有交待,所以接下來量不會多小的,為什麼我說7518一定會過?你看台積電,我說它有二個缺口,它會向上回補缺口,但是你仔細看,它在向上補缺口的過程中有一個小小的缺口,所以今天外資就利用這個缺口把它壓回來,大盤就跟著它拉回,這個缺口的位置就在86.4元。
我偷偷告訴你一件事,宏達電Nexus的手機要推出,eps可以貢獻5-6元,我之後可以算給你看,你仔細看,昨天我告訴我的會員,還沒有宏達電的,可以在251-252元買,結果昨天只漲5毛,有人說你不怕被笑嗎?我說不會啊,因為它夠低,它會站回季線。
友達、奇美電,我用的方法是什麼?它跌了很久,季線要翻揚了,結果這二檔都開始漲停噴出,你看它有多低?友達今天出大量,過前高,它震盪之後會再上去,奇美電也是一樣。前幾天我給你們看了宏碁,我說外資會買回來,它跌超過半年,跌破季線是假跌破,昨天它還沒站上季線,結果今天站上了,而且季線向上,根據外資的程式化交易系統,破季線它會賣,賣不下去,彈上來,他就會買回來。
你假設作股票作一作去作期貨,期貨作一作去作選擇權,我告訴你,千萬不要,你會死很慘、無藥可救,神經病!因為期貨能夠賺錢的不超過5%,你會害死自己也害死家人!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