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0-11 14:00

10/12號電視解盤

張震:如果你手上持股已經賣光光,你就比我還厲害…今天跳空跌得好!隨時準備向上反彈
內容:
假設你這一波真的比張震還厲害,你手上持股已經賣光光了,那你現在可以搶短,不過我們還是把重點放在你要怎麼處理手上的持股。今天收盤跌破季線,但是我覺得還好這個行情是這樣波一聲掉下來,如果它慢慢跌,那就沒完沒了了,因為它這樣跳空下來,我告訴你,不用怕了,它是好事,來到季線,它再下來一點就很容易這樣下來,因為季線還在向上,季線還要半個月到一個月才會扣抵高點,所以至少還會再向上二、三個禮拜。最壞的情況,季線還在向上,它會上去,可是過不了前高,就再下來,變成一個M,那就會跌三個月;那如果它向上過了前高,那就沒問題了。
當時我在講鴻海,它出現了向上的缺口,我說不能買了,它會回補的,果然它就這樣下來;當它又出現了向下的缺口,我就說不用怕,它會上來補缺口再下跌,跌下來補前面的缺口,今天鴻海出現了一個小缺口,它會向上補缺口,可是它補了之後你不能留戀,因為它前面還有一個缺口,它一定會下來再把缺口補掉。你只要看到有向上的缺口就不能追了。台積電也一樣,它在向下的過程中出現了二個缺口,我告訴你,當它把這二口缺口都補了,那時就是大盤的高點,你就要再一次檢視手上的持股。
金融股,我沒有針對誰,我是就事論事的,9/17我跟你說不能碰金融股了,它果然就下來,它明天就要測季線,把缺口補完就會再上去。
可成我們200元賣掉之後,我說你最後可以賣的位置就是155元,到現在我還是認為它不能買,因為它離十年線還很遠,另一個原因就是它沒有跳空缺口,它要止穩一定要有竭盡缺口,有跳空就代表它要打底了,我之前作TPK和大立光都是這樣,它們都出現了跳空的竭盡缺口,我就開始注意它,買了之後就漲三個月。宏達電也跳空了二天,你只要不賣在這邊,以後一定有高點讓你賣,它今天股價破了十年線,已經超跌了,根本不用擔心,它很像之前在十年線位置的聯發科,在十年線附近黑紅黑紅的震,震完之後就衝出去了。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