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0-08 14:30

10/9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今天跌的都是電子股,唉唷我都不要講,不然又有人要…不要把我們台灣的金融股當排泄物!
內容:
今天這個拉回,希望你有心理準備,我上禮拜10/5就告訴你,下週上半週拉回要佈局。你看QE3會衝擊出口,台幣升值,但是它的另一面就是資產要膨脹,在這個一升一跌之間,電子股也不會有什麼影響啦,現在有高明的彭總裁擋住,讓電子股的公司都可以去避險一下,所以不用怕,但是金融股才是最直接受惠的,你何必拘泥在這邊電子股呢?
今天最重要的就是無量難漲亦難跌,沒有量就是虛漲、虛跌,現在就是虛跌,那就是機會囉,你看看今天的K線,出一根中黑,啊娘喂唷,啊你是在怕什麼,量又沒出來,量縮中黑,你去騙那些老太太老先生,要騙我們的观眾很難啦,既然是假跌,明天先彈再說,而明天的漲勢會集中在金融股,富邦金接下來就會有一點要帶領大盤向上的味道。我說這禮拜上半週是買金融股的好機會,就是禮拜一、二嘛,如果你錯過這個機會,你以後要再穩健的入市,就很難啦。
來看看今天跌停的,都是電子股耶,美律,唉唷這個我歹勢講啦,不要講啦,講了又有人要…唉唷都不要講,你看看跌的都是蘋果概念股,看看蘋果的股價,它再這樣盤下去,右肩就要出來了,它最好跌深一點把季線跌破,造成乖離彈升,再趕快出量,把這個頭破壞掉,所以它跌還是好,不過這個我們沒辦法掌握,我們要作自己能掌握的。
今天如果我叫你作多金融股,是只以台灣來衡量,那就太狹隘了,以國際的角度來講,如果國際間的銀行都沒有台灣的好,就能夠漲成那樣的話,那台灣的金融股是不是要漲?台壽保有人說它這根大量死了,我說它是仙人指路,這麼大的量,上面的線向上指,這個高點必過;京城銀,怎麼會強成這樣啦,之前我是不是就跟你評估過它今年會賺超過3元,現在都出來了,它到今天收盤才20.95,今年會賺3元,對還不對啊?這樣叫漲多嗎?這叫漲不夠好不好?漲這麼多了還是不夠,本益比還不到8倍,我們真的是把我們台灣的金融股看成排泄物了啦,所以跟你講金融股不是亂講,而是真的有讓你翻身的機會。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