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0-03 14:38

10/4號傳真稿筆記

余世欽:大盤的季線年線快要黃金交叉,這個不用念碩士博士或去翻原文書,小學生都知道,是中長多行情!
內容:
昨天說沒量先回再說,今天果然印證了。我昨天切入了一檔電子股,我的電子股沒幾檔啦,就銘異,這個我作不知道多久了,可成我賺了前面一段,現在我都不理它,等它震到可以買再說;那我昨天新切入了一檔,我沒有打算要作短線的,這檔作好我的投資組合就完成了。
我禮拜一就跟各位講,禮拜二如果量增那收漲有什麼不可以,就是昨天,漲41點那可不可以?不可以啦,因為量還是不夠,但是量價結構還是多方,所以禮拜三今天就是先回再說。投資朋友你如果要跟我賭行情,10天我可以準6天以上,這是謙虛啦,7、8天都可能,但是這有什麼好囂張的,短線而已啊。如果說必須要拉回、整理的時間很長、幅度很大的,我一定會帶你避開,而不是現在在這邊避開那幾十點!
股票不是每天在那邊進出的,我現在在整理期告訴你明天漲後天跌,所以你要明天賣後天買嗎?不是這樣的,這是良心話,整理期太多的動作會造成耗損,讓你心虛,到真正在動的時候你就不敢買了,所以我說這個地方,你就是佈局,佈局,再佈局。
其實電子金融都ok,只是哪時候買的問題而已,你看看大盤,季線和年線位置越來越接近,快要黃金交叉了,那現在季線扣抵還是往下扣,所以季線還是上揚,這個應該不用讀到碩士博士,或是翻原文書啦,有時候太聰明也不對啦,跑到跌倒的一大堆啦,所以我們就看這個簡單的,季線是中期的,年線是長期的,這二個黃金交叉,那就是中長多的行情,那你管它在整理!我昨天說先回再說,你說這個余總大學沒畢業所以不是用預測的,是用猜的,啊預測和猜有什麼不一樣?
這個低量潮,要大起大落都不大可能,而且量縮不會成頭,也就是說作頭向下起跌的機率多,我們說量縮成底,量大成頭嘛,那這邊量縮不是很好嗎?因為它在打底,好啦我們講盤腰你比較能接受啦,這二、三天都一樣哦,連續四天的量價結構都在多方,所以明天收漲的機率高啦,對多方有利,但是我覺得漲跌不是太重要,因為漲還是要有量啊,如果又像昨天那種量,那也沒用啊,禮拜五又要拉回;如果明天漲出量,唉唷那就不一樣了哦,禮拜五就要啟動了哦,我看下禮拜會不錯啦,因為這禮拜的量縮成這樣,下禮拜隨便出一點量,行情就不得了了哦。
金融股你看它的量也是縮到不能縮了,只要出量馬上就是3-3波了,你說你買金融股會賠錢,笑死人哦,漲四個月耶,還有人叫你要避開金融股,避開什麼?避開漲勢?!我的媽呀三流的分析師…金融股已經快要壓不住了,你不要入寶山空手而回,你一定抱得住啊,績效是用時間累積的,抱著4個月就賺了2成。電子股我已經開始佈局了,你要注意。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