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9-27 14:30

9/28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老不老實是投資朋友判定的,自己在那邊臭屁講一堆都沒用;今天結算果然是盤整,完全命中!
內容:
操作想的永遠是未來,而不是過去,未來不好把握,所以一點一滴的累積經驗,準確率有51%,你就富可敵國了。
昨天有沒有人告訴你今天摩台結算會怎樣?昨天大家都跟你偏空,而且昨天下午歐洲還跌了2%,我們只跟你講老實話啦,老不老實是投資朋友你判定的,自己在那邊臭屁講一堆都沒用,實不實在,證劇會說話,我昨天告訴你今天結算,最高的機率就是盤整,果然是命中了,這個命中沒什麼,我們常常在命中啦,重點是昨天大跌,而我們沒有因為昨天的大跌就改變我們的分析師策略。
什麼叫作一致性?9/17,當時大家都在討論QE3,我說先金融後電子,策略不變;9/18跟你講成交量放大震盪也會大;9/19講有機會作波段,就不要跑短線,因為量能潮擴大,行情欲小不易,但絕對不是天天漲,而是緩漲急跌;9/20一樣叫你先金融後電子,我們都沒變的啦;9/21強調要先求穩再求好,這幾天你就知道誰真的穩;9/24,要上攻需要千億連續出現;9/25,高點過得不夠漂亮,要拉回;9/26,果然拉回,隔天摩台結算會盤整,就是今天,果然又命中。這才叫作穩,策略都沒變。
余老師好奇怪,每天都在講金融股,金融股就一日行情而已,他幹嘛每天講?你來看看,這甘有影一日行情?哪是一日行情可以漲四個月?而且漲了四個月之後融資還在低檔,你說這個行情恐不恐怖,現在還在第三波,準備要走3-3波,也就是前面的高點一定要過,光是這個3-1波量能潮就蓋過前面了,那既然未來3-3波的量能潮會比3-1波大,那你說這個行情大不大?既然未來有大行情,那你避什麼?所以你一定要利用現在拉回的3-2波趕快佈局,短線的整理就是中長線的機會!這是可以賺的錢,你要把它拿起來啊!
錢從哪裡來?QE3,它的規模比QE1、QE2都還要大,那它的效果也一定比過去還要好,你不要那邊聽說QE3那一天的低點被跌破了,那天的大量都被套牢了,完蛋了,作頭完成了…余老師說作股票和麻將一樣要有記憶力啊,好像前一波也有人這樣講過哦,你不覺得很好笑嗎?為什麼要整理?量能潮在墜嘛,多久以前就告訴你了,我又不是只在這邊解盤,晚上我也在夢想街啊,叫你看夢想街,你跑去華西街!
電子權值股、高價股,金融股,傳產龍頭,要這些一起動,8000點的心理關卡才會過,到時候我一定會帶你買進!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