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9-26 14:28

9/27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股票要作得好,麻將就要打得好!15年前就告訴你,突破沒量就是假突破,今天當然拉回!
內容:
有人跟你說什麼把7660的缺口守住了,守住了又怎樣?明天就大漲哦?扶搖直上哦?唉小朋友哦…為什麼會跌先搞清楚啦,先看昨天的高點7889,最近有一個高點叫7885,所以明顯的昨天突破了,可是量咧?量跑去找女朋友哦?沒有量就是假突破,當然今天就要跌嘛!這我昨天、上個月、一年前、五年前、十五年前就告訴你了!
之前跌的時候多少人告訴你這個大量沒守住,作頭完成了,完蛋了,跌下來不只散戶套牢,法人都套牢,啊我怎麼告訴你?是不是早就告訴你,會怕要拿我的照片出來看?結果咧,大盤就向上一去不回頭!現在這個情況也是一樣的,那明天會不會繼續跌?明天結算啊,今天跌那麼多一定是外資砍的啊…你想那麼多幹什麼?好多同業老師都愛幻想,以為所有的同業都是敵人,大家都在指責他…拜託,人家和你又不是很熟,罵你幹嘛!
明天摩台結算,盤整機率最高,拉高壓低機率都非常低,那明天的走勢大概是小紅小黑,不管開高開低都一樣。今天下殺有沒有取量?有嘛,但是取太多也不行,帶量下殺就和apple一樣走空了,所以這是正常的整理。
股票要作得好,麻將要打得好!第一個沒有壓力嘛,第二個記憶要好,解股票也一樣,你要有記憶,過去發生過什麼事你要記得內,不然不會進步哦,今天為什麼跌?是身體不好還是因為半夜吃西瓜了?我禮拜一就告訴你7800絕對不壓力,但是要過得漂亮,要有1000億以上的量連續出現,如果沒有出現的話,你就要低接金融和電子;昨天不是過高嗎?我就告訴你高檔過得不漂亮,它就要低下來整理,你聽了就贏了啦!既然知道指數要下來你就不能急啊。
我是蠻愛它跌,你說我壞心也好啦,啊我們的策略就是要它跌啊,先金融後電子,先個股後指數,金融電子的比例最好是7:3或6:4,這都沒有變哦!大立光,這個光兄作人還不錯,為什麼要等?開什麼玩笑,它漲在上面我不用等哦?我就等你下來,快來了,再等再等;可成,這檔最給我蹧蹋,可是我也很會等的,上禮拜不知道哪一天,楊世光說可成在漲可不可以追咧?我說不可以,它會再下來,他說啊你怎麼都講得和別人不一樣,拜託我就看到一個窟窿我還跳哦?來囉來囉,今天是不是賣點?我不知道啦,但是我知道今天不是買點;台郡,哦郡哥也來啦,你還原權值看看,人家才剛剛跌而已,你就進去買,就剛好給它套住;還有聯發科,這檔我是很想要啦;TPK昨天漲,結果今天跌15.5元耶,這個跌都嚇死人了,這就是多頭,緩漲急跌。
我告訴你這些跌的股票,你也不用小心了啦,要小心是二天前的事啊,跌又沒量,籌碼還這麼安定,你說今天跌70點,明天再跌個170點怎麼可能?它只是整理而已啊,短線的整理就是中長線的機會,千萬不要再錯過了。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