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9-13 14:00

9/14號電視解盤

張震:大盤連漲5天,iPhone5的股票都沒漲,當大家都知道題材的時候,就已經不好賺了
內容:
我昨天說揚智我賣了,好多人罵我怎麼這麼笨,竟然賣了,昨天還漲停,一個禮拜而已就漲這麼多,我的觀念就是不要貪心,它一定會再下來的,可是我昨天沒有說我賣了的話,你今天就會去追漲,然後就一路走低,別人賺2成,你要賠1成。
我要讓你學會一個好習慣,就是絕對不能亂追,你只要抓住一件事,今天一開盤你打開東森57台,盤中你一定會看到世光,它的下面有一個跑馬燈,就是成交量的預估,你就知道成交量沒有昨天多,可是大盤一開盤就開新高,價創新高,量沒有創新高,你就知道它一定會先蹲下來,再上去,那我幹嘛去買在這邊?
實在的人可以做得比較長久,我現在要告訴你,這一波的行情要壓到哪裡,我就會出手,很簡單,你只要有看我節目的都會,回測季線再向上,9/6我說它回來了,要興奮了,我就是在等季線,開始買,一直分析到現在,它現在拉回來的話就是測7511點,5、60點而已,你會怕,但是不用怕,季線還在向上就不用緊張,前面這一段漲了614點,現在你就抓這段轉折,未來就會漲600點。
有人說張總你怎麼不講QE3?我告訴你們,QE3留給不懂股票的人去講,就算懂QE3也不會懂股票啦。大盤漲了5天,那iPhone5的股票你看,鴻準、大立光都是橫著走,所以你有沒有發現選股的重點不是在iPhone5,當大家都知道題材的時候,就已經不好賺了。
那宏達電咧?8/22我說賣玉晶光,買245的宏達電,我是用十年線來講的,十年線在248,我還買245,比十年線低,一定可以賺到錢,第一個階段它就這樣漲,我說它來到季線就會停住,昨天它差一點點就到季線,今天呢?怎麼這麼剛好!季線在裡?282.72元,今天宏達電最高點在哪?283元,那今天跌下來了怎麼辦,我告訴你不用緊張,它一定會蹲一下再跳,你們的工具都在隨手可得的電腦上面,你偏偏要去買人家那種獨門技術…
有一檔手機零組件,下禮拜macd要翻紅,好好掌握。
價位:35~40之間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