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9/10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9-07 14:31
9/10號電視解盤
王文良:我放空玉晶光、大立光、TPK、可成、台郡,還是對的
內容:
王文良:我放空玉晶光、大立光、TPK、可成、台郡,就算周五大盤大漲98點,我還是不理會,我放空還是對的,王文良沒有被歐債危機化解的消息改變想法。
很多人看到歐美股市大漲,就開始樂觀,其實只要跌破7360,這個盤又要回到下降趨勢。
股票市場的多頭行情,難道是要靠歐債危機化解?還是要靠谷底經濟復甦?難道歐債危機化解,就要成為股市大漲的理由嗎?
台灣景氣對策訊號連九藍之後,未來事件交易所說,還會有三個藍燈,就算沒有歐債危機,經濟就能成長嗎?智慧型手機、蘋果的東西,已經炒作到無法無天的地步,即使今天漲了98點,王文良昨天放空台郡、可成,結果台郡開高走低,殺到平盤之下,可成也殺到平盤。大立光、玉晶光、TPK,都是開高走低。
這個盤,由衰退到停滯、到一攤死水之後,等復甦的時機到了,我會帶大家去買股票。
我看空的兩大理由是:1.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的泡沫化;2.中國爆發金融危機。
全世界的經濟衰退是來自於過度全球化的結果,歐債危機化解,是多頭的招數,在刺激下去只會讓投資人麻木,我看到的卻是長達三年的大頭部。接下來這個盤在7400以上我要擴大空單。
785 次閱讀 ⋅ 17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17)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貴金屬盤後〉金價下挫 升息預期把美元拱上一年高點
〈美股盤後〉獲利了結潮湧現 美光財報前夕暴跌超13% 費半下殺近8%
美光重挫13% 記憶體晶片股賣壓與這份報告有關?
〈能源盤後〉美伊談判再傳進展 原油連跌2日至近4個月低點
〈紐約匯市〉美元維持逾一年高點 升息預期較一周前大幅升溫
全球科技股遭遇拋售海嘯 美股周二暴跌原因曝光
晶片股拋售及技術面修正 台股面臨高槓桿與空單考驗
外資賣超1774億史上最大 三大法人重砍2102億元
〈美股盤後〉標普那指三連黑 美光財報報喜 盤後飆逾10%
國內匯市:亞幣齊貶+外資史上最大賣超來襲!新台幣帶量大貶1.26角失守31.75元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