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8/23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8-22 14:10
8/23號電視解盤
張震:宏達電可以買了!相關的手機個股都要準備動了,今天賣玉晶光,買宏達電!
內容:
我以前在大學教股票的,今天很多我的營業員學生都打電話來說,耗子裡都在傳,說張震看好宏達電了,我覺得這沒什麼,它就是可以了,這四個多月來,我不看好宏達電,可是我昨天看到它發佈利空了,我就覺得怪怪的,為什麼要在低點發利空?其實我昨天就告訴你了,我說一檔手機零組件的,它和跟它有關的都要漲,昨天收盤67.1,今天收盤是漲停板71.7,這就是為什麼我的客戶會說,張總的客戶好幸福哦。這檔股票就叫位速,我絕對沒有告訴你要買鴻海、鴻準、聯發科,我賣掉都告訴你了,要讓我買宏達電不容易,但我現在覺得它真的可以了,我昨天就寫了,先前的弱勢股宏達電,已經開始擴底,等大盤拉下來它就會上去。
位速過去幾個月以來,從來沒有站上200日均線過,直到昨天,它站上200日、5日、35日,均線全都站上了,所以我說你不用買在最低點,等它站上了,你就可以安心的買。
今天10點過後,我開始講,大家賣出玉晶光,買進245元宏達電,我不是買在最低點,但是今天收盤也漲了10元。宏達電出現了小雙底,為什麼我要在10點10幾分叫大家買宏達電?這個時間正好是大盤的最低點。當初宏達電我說還沒到十年線都不准買,到8/7它到了十年線,我說還不能買,因為它還要打底,到今天大盤在殺,它卻完全都不跌,所以這邊就可以嘗試性的佈局。相關的手機個股都要準備動了!
852 次閱讀 ⋅ 20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20)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比特幣跌至6.2萬美元防線 晶片股重挫與地緣政治緊張引發拋售
台股首衝 48K 翻車!三大法人反手賣超483億元 晶圓雙雄成多空雙面刃
〈能源盤後〉美伊談判再傳進展 原油連跌2日至近4個月低點
美光重挫13% 記憶體晶片股賣壓與這份報告有關?
〈美股盤後〉獲利了結潮湧現 美光財報前夕暴跌超13% 費半下殺近8%
〈貴金屬盤後〉金價下挫 升息預期把美元拱上一年高點
〈紐約匯市〉美元維持逾一年高點 升息預期較一周前大幅升溫
全球科技股遭遇拋售海嘯 美股周二暴跌原因曝光
晶片股拋售及技術面修正 台股面臨高槓桿與空單考驗
外資賣超1774億史上最大 三大法人重砍2102億元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