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7-31 14:30

8/1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可成被套太慘了,我只好出一半中壽來救它…量能潮向上,別再看一堆過時的利空!
內容:
你沒有信心的時候,我們講什麼都沒有用,漲才有用!股價三日見紅,人氣不請自來,講再多都沒有用,股票漲馬英九就親民,股票跌哦,再做什麼都是15%以下啦!你今天早上看到一堆利空,那為什麼股市會漲?股市會領先反映經濟啊,你現在看到的數據都是六月的,現在都幾月了!拜託。
昨天我就告訴你量價失真,因為摩台結算,失真沒關係,但不要失身就好了啦,就看隔天啊,昨天拉尾盤,但是沒有量,所以我說今天最好開低,結果今天開低18點,我說週一+週二就是要漲,另一個重點是750億,它是基本的觀察水平,坦白講今天比較難算,因為今天是尾盤才出量,早盤我們只能在那邊猜是金融還是電子,結果是電子比較強。
今天尾盤量放大,而且全部的大型股票都動了,為什麼到最後面才動呢?這邊不是多單在拉抬的,而是空單投降,很多股票都看得出來。今天要有價,一定要有量,量才是關鍵,走勢已經非常清楚就是多頭,但季線還是一個蓋頭反壓,過了還要再測,現在已經過了,所以你要注意哪時候要測。
金融股,昨天我告訴你這是仙人指路,每個人都跟你說要整理,啊今天怎麼還過高?所以那個二流三流在解盤的哦,和我們這個一流的真的有差啦,要看得懂好不好,金融還是主流,但是我不認為它會直接噗就上去,它會震一下,姿勢準備好,再上去,所以你不用再想它會拉回到哪裡,如果能拉回是最好啦。
電子股低點確認了,所以接下來會反撲,但也不會多強;原本最弱的面板,特別是友達,已經出現了有量的陽線吞噬,接下來會往上走了;第二個最弱的就是品牌,我舉宏達電,它一直往下,但量沒出來,這當然是跌假的,宏碁,明天也破不了低點,所以這個點就確認是這一波的低點了。但這種股票很難直接上去,所以應該是在這邊晃一下,用大底來消化前面的套牢區。
可是可成,還是不行內,怎麼會呢?唉唷事在人為啦,我看被套牢的只有我敢說了…中壽我今天出了一半,想說要來救可成,已經跌得夠低了啦,當然我不是現在買,但是明天我應該會有所動作,有錢才能辦事啊,所以一個投資組合,要建立好啊,我是二檔金融一檔電子,就是可成,被套啦,現在我要把它救回來。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