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7-31 13:58

8/1號電視解盤

張震:我雖然買不到最低點,但我知道這裡是超跌區,假設明天後天大盤又跌,我會大聲的告訴你我買了很多股票!
內容:
我張震在分析股票,或許和其他分析師不一樣,我比較笨,我告訴你買股票絕對買不到最低點,你只知道低檔區和高檔區,所以假設我買在低檔區,一定會有人笑我說買了之後又跌,這就是我告訴你的觀念,它會先下再上,你現在再來看大盤就會很有感覺,電子股也是,上週三它創新低,我一直告訴大家它回測國安基金成本,ok了,當天的大盤也一樣,我說它的季線要扣抵最高點,會左下右上,我雖然買不到最低點,但我知道這裡是超跌區。今天真的拉上來了,所以假設明天後天大盤又跌,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我都賣掉了,沒買股票,我會大聲的告訴你我買了很多股票,因為這裡就是低檔區。
我要當烏鴉,我不會碰的,瑞儀,上週三我說破季線一定要小心,今天還幾乎跌停,這是我上禮拜就告訴你不要碰;廣達,不是股票漲你就要去買,不要再追了,跌破季線,反彈到季線,就是高點;華碩也一樣,這種股票都不要去碰。
鴻海,里昂又調降評等,我說它是世界最不準的,最高點一定是它買的,最低點一定是它賣的,我還很大聲的告訴你,我被套了,但是沒關係,因為現在要上來了;鴻準,我們還賺錢了。這二檔股票我都分析很久了,我還要分析另一檔,聯發科,我之前操作過,現在又全部買回來了,它又回到十年線,底部出大量,這一波又將從這邊開始啟動,今天尾盤急拉。
可成,我也分析好久了,巴克萊提出報告,認為鴻準的表現會優於可成,我現在不跟你講以前的故事,可成今天跌停,到底會跌到哪裡?你去看前面的二個缺口,它一定要回補,還不可以攤平,再等等。
這幾天颱風,大家要注意安全,我們宜蘭人常常看到花東的災情,所以這幾天大家真的要小心。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