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263636 發達集團董事長
-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1-02-23 16:53
2/24號電視解盤
金鋼營,金鋼營,金鋼營,我最愛
內容:
連續兩天大跌,我看很多人看了都快要崩潰了,
這一波的拉回修正,滿足區會落在季線跟半年線,就算最差
的情況也頂多假破半年線,今天最低來到8500多,離半年線
也沒有太大的空間了,現在正在進行第3波的修正,而且幅度
也來到相對滿足區,有什麼好緊張的.
C波走完會有一段多頭最後的噴出段,現在C波已經走到相對
的末段,那不是很好嗎?
現在我說金鋼營是我的最愛,你說金鋼營你是看衰的,很多人
都這樣笑,不要緊,贏家跟輸家,贏家在初期往往會被一大堆的
輸家笑,但是最後市場還是會證明到底誰是贏家.
散戶說:連最強的太陽能也倒地,還能多嗎?
羅回答:金鋼營,金鋼營,金鋼營,我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