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2/15號電視解盤(林和彥)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股風
發達集團營運長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1-02-14 16:58
2/15號電視解盤(林和彥)
本帖最後由 010 於 11-02-14 17:12 編輯
為什麼外資砍了4天,太陽能沒什麼影響到,因為太陽能 外資持股最少,中美晶民國96年,賺3塊,整理1、2個月,股價飆到$375,今年整理2年,每股賺$11,他會飆到哪裡我不知道。
去年沒人講太陽能,只有我在跟你說。去年ㄧ整年賺最多、營收最多創歷史新高的是什麼族群?也是太陽能。中美晶從$80幾我們操作到今天$130多了,暴跌會有反彈,但是不要亂搶,不是什麼股票都能搶,當紅炸子雞跟我們一起操作。
個股推薦:
國際題材銅博基板:台光電、聯茂、金基、福懋
3.7k 次閱讀 ⋅ 17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17)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貴金屬盤後〉金價下挫 升息預期把美元拱上一年高點
〈美股盤後〉獲利了結潮湧現 美光財報前夕暴跌超13% 費半下殺近8%
〈能源盤後〉美伊談判再傳進展 原油連跌2日至近4個月低點
美光重挫13% 記憶體晶片股賣壓與這份報告有關?
〈紐約匯市〉美元維持逾一年高點 升息預期較一周前大幅升溫
全球科技股遭遇拋售海嘯 美股周二暴跌原因曝光
晶片股拋售及技術面修正 台股面臨高槓桿與空單考驗
國內匯市:亞幣齊貶+外資史上最大賣超來襲!新台幣帶量大貶1.26角失守31.75元
外資賣超1774億史上最大 三大法人重砍2102億元
〈美股盤後〉標普那指三連黑 美光財報報喜 盤後飆逾10%
股風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