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263636 發達集團董事長
-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1-02-09 10:40
2/9號盤前傳真稿筆記
現在是2/9日凌晨了,早該睡了,可是看到昨天開紅盤的表現,及晚上媒體還是一片看好聲
讓我替大家"小"擔心,所以上來說一下
過年期間沒有利空,媒體一路看好到星期二開盤前的各大報紙
結果~
新台幣盤中升過29元,是央行守不住還是"怎樣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盤中一堆不該跌的股重挫,一句話
真糟糕!如:聯發科不是底就不是跌就算了.股市開紅盤,他卻是跌停,宏碁 達電重挫....
若沒有南亞 漲停 中鋼上漲 撐住指數,否則今天開高走低的長黑是會出現"帶量長黑"
我不認為台股就此飛上萬點,也請大家看看自己持股,是否越來越多賺指數,賠差價!(歡迎來上課)
請特別注意,很多股的重挫與跌跌不休已開始,為何?沒人知,我認為是有內傷(將來會知道)
台塑四寶的漲,我已在課堂或媒體說了好幾個月
現在,才開始分析或勸大家去追台化,還有多少空間?請三思!
我的操作策略我想的越來越清楚,但不是現在大家看到媒體上的"普世"看法
所以晚上才將媒體看開紅盤看漲的文字拿出來看
我知道,又套了一群善良的散戶
因此,若您能來上課就來上,不能來上的中部投資人(尤其以前是我中部的學生)
周五請來聽演講,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更清楚的分享我的看法及選股
其他能來上課的人,就請直接參加台北金融的技術分析班或文化推廣部的股市實戰班
都不能來,則請思考9000~9309高點需不需要休息,及手上股都讓您獲利擴大或賠錢
指數,我是看好的,但個股就要很花功夫研究啦!
最後,我還是覺得不如一般人的預期的開紅盤日是不對勁的
新台幣29元+油價是有殺傷力的,選股要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