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發達公司副總
來源:哈拉閒聊   發佈於 2010-12-05 08:48

晚上最好不要登山

這件事發生在二年前!每星期就會跟著登山社會員去爬山.!
那個登山社我也加入不久.就會有一些經驗比較豐富會員就會教我們常識及一些自救問題.
他就跟我們剛加入會員說!你們是新進會員先去練習登一些比較好爬的山.
因為怕我們無法去適應空氣稀薄度!或是會有高山症.等他囉唆完之後..
他就跟我們配隊!五人一隊.意思就是說裡面有五個不懂的登山客外加一個<略懂>的領隊.因為他很臭屁.
因為我們五個裡面就有三個女孩子.他的嘴巴就那麼一點<鑽石嘴>
一些該說都說了.該教都教.那該拿也都拿了.
我就問我們隊長問道說~請問我們今天要在那座山插上我們的國旗阿.他就跟我們說~
壽山<而且還要外宿>過夜露營意思!!
跟我們同隊那個男生說~唉唷..那種山我閉著眼睛都可以下山..小看我們阿..
領隊回道說~阿你們這些草莓族只可以爬這種山還可以甚麼山阿...
我本來想說<枕頭山>.
對我們新進人員爬一些較有階梯的山是會比較輕鬆一點.
話也不多說了前往目的地..到了之後就準備晚餐跟搭棚.這一晚過的非常寂靜.
大伙就把隨身的裝備放至定位.一如往常吃飯.喝咖啡.聊是非.
差不多快晚上十點之後大家也都累了.那個領隊說.我們三點要起來整理東西.順便帶我們去看日出!
哇勒!對於年輕人沒睡到中午是不會起來的..
不管他三七二十一.我的志願是要再玉山插上我們國旗.這點苦算甚麼.三點就三點.
眼睛剛閜上不久.就聽到鑽石嘴領隊在喊<部隊起床>.<<<<<可能當兵當到瘋了.把我們當做是他的班兵!
拖著一身睡意以及一身的不願意起來.
把大自然環境整理乾淨後..我們就重裝上山..一路的山上還是夜灰灰一片..
雖然只是座小山.但是大自然嗅覺.看覺.聽覺.全部盡收心裡面..
走著.走著.叫我們在轉角處休息一會.等待日出笑容.原來日出之美還是不錯看.
看著日出.還是趕緊趕路.不可去影響到我畢生志願.在差不多半山腰之後.我們遇到一對早起的老夫婦.
以為南部人會很熱情.但是不是想像中那樣..我們很有禮貌請安.他們夫婦頭也不回.快步走過~
走在我前面那個女孩會員馬上暈倒.領隊馬上跟我輪流背她下山..
差不多過個十五分鐘.她也奇怪似起來了..我頓時心想或許她跟我一樣有時會感應到<狀況>.
領隊就跟我說他要陪她下山.因為她的樣子很虛一樣.他叫我在這等其他隊領隊.
他先帶我們這隊三個人.然後在來跟我會合..我就<喔>!!
在等待過程中~我就靠在樹幹抽煙.來舒壓剛剛虛驚事件.哇靠.我居然看到先前那二位老夫婦握著登山杖登山.
現在沒握登山杖.他們二個好像在比賽一樣.那位奶奶還穿著<高跟鞋>喔!
在我還驚魂未定時候.我們的隊友.跟其他隊來了.領隊就跟我們說.我們的領隊跟那個女孩在那間醫院!叫我們過去!
再我經過急診室外頭抽煙時候.救護車連續二台抵達醫院.推下來的是我剛剛遇到那二位老夫婦.
祂們已經往生了.而且我看那位老奶奶鞋子.就是我看到那雙高跟鞋..
玉山插國旗就交給別人來執行吧.敢試問誰還敢在晚上登山??
如喜歡請給與認同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