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 發稿會員
來源:投顧明牌   發佈於 2010-10-28 13:55

電視解盤:今天上漲是為拉高結算,量沒出就算過8395也沒用;觸控前途未卜,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今天尾盤明顯都是拉抬權值股,所以明顯是為了結算而拉抬的, 今天的成

電視解盤:今天上漲是為拉高結算,量沒出就算過8395也沒用;觸控前途未卜,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今天尾盤明顯都是拉抬權值股,所以明顯是為了結算而拉抬的, 今天的成交量不到1000億,所以會類股輪套,指數震盪。作空的現在壓力會很大,因為量完全不夠,那8395過不過一點意義都沒有, 所以這都不是什麼向上突破或向下反轉的訊號,也不是說是虛漲,因為今天的量也比昨天多,只是還不夠多。今天的量都集中在電子權值股,因為量不夠多, 底部出量,你的策略就是它帶量上漲突破,就等它拉回量縮去買。晶電前陣子帶量突破,漲的時候帶量,拉回來量縮,所以拉回來就是買訊,原則上你不用緊張, 你現在就是等量就是會攻,仍是偏多操作。明天宸鴻要掛牌,不過觸控部份有點麻煩,你看勝華的籌碼應該還是要資減券增,不過現在是資券一起上升, 而且宸鴻掛牌之後可能量會集中到宸鴻去,這個人多的地方不要去啦。聯發科現在上下5元都可以佈局,籌碼也算安定,現在高價股整理得差不多了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