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期天大勝
›
我要再發文嗎?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dana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期天大勝
發佈於 2010-08-04 12:50
我要再發文嗎?
我要再發文嗎?
有些同仁,希望我再發言,建議我用有回覆才可看文的方式
為了不讓這些好朋友失望;今天先試用看看.
不知道如何?
上次我有建議一位好友不要太早空
約在大盤7900左右時再試空單嚴設停損
有時主力也不見得會拉回只是來回震盪洗盤
如有拉回至7800~7850時不破
還有往上機會
請各位小心應對
希望以後還是能得到大家的鼓勵
1.5w+ 次閱讀 ⋅ 287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287)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2026/6/23台股盤前多空消息整理分析
2026/6/24台股盤前多空消息整理分析
2026/6/23台股盤前分析
單張圖檔上臉書搜尋「我是金錢爆」【20260623台股盤後籌碼快訊】小台散戶多空比+Put/Call Ratio+三大法人買賣超+上市融資餘額!
美韓三大利空夾擊,法人對台股短線看法保守。
永豐台指期貨評論:多頭還未結束,勿忘夜盤跌停教訓
台股續攻關鍵 市場緊盯1訊號
台股衝上48000點後為何翻黑?高低點落差千點的主因
台指期仙人指路 夜盤上衝49K
指數漲多修正 1類股成關鍵指標
dana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