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全員公投
›
股票虧錢可退稅對市場好不好?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高密度思想語言
發達公司襄理
來源:
全員公投
發佈於 2010-06-02 12:33
股票虧錢可退稅對市場好不好?
這年頭流行逆向思考
到底投資虧錢叫政府退稅是好還是不好呢?
(如果題目叫"應不應該退稅"那投票就不用辦了吧)
是退了稅 散戶又回到市場去把錢輸給了大戶與法人
(最終變相政府把錢給了大戶與法人)
還是讓市場變得更為活絡 刺激熱度而吸引更多外資呢?
1.1w+ 次閱讀 ⋅ 13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13)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我雖然看跌房價 還不至於能接受這種言論!
2026/6/24台股盤前多空消息整理分析
x廳大院???
2026/6/23台股盤前多空消息整理分析
三圓股東會》王光祥開砲打房政策 籲開放法人買豪宅
2026/6/23台股盤前分析
2026/06/22 內資軋外資大漲!一口氣急攻趕天價!輪動補漲拚選股!低風險潛力股在哪? #朱成志社長
輕熟女借2000萬賺千萬 買房置產
買不到飆股,怎麼辦?【王老先聲】#蜜望實 #飆股 #十日均線
《台北股市》三大法人23日買超前十大 電金為主 京元電、凱基金列前五
高密度思想語言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