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望 發達集團副董事長
來源:品味生活   發佈於 2022-02-24 08:49

離婚時,女人應該要房子,還是要孩子?大多數女人都選錯了--2

她們難到不知道在孩子和房子的選擇上,選擇哪個好嗎?女人是真的傻嗎?
不是!女子本弱,為母則剛。
女人懷胎十月,受盡了懷孕時的折磨,孕吐,浮腫,壓迫神經,睡不好,吃不下,連走路都變得費勁,還要忍受自己變醜,身材走樣。
生孩子的時候,承受著疼痛,還要在醫生面前披頭散髮,赤身裸體,自毀形象。
生完後,坐月子,一個月不能出去,不能洗澡,這不能吃,那也不能吃,還要夜夜忍著疼痛起來奶孩子,含辛茹苦的帶孩子。還有的女人
一邊上班一邊帶孩子,每天覺都不夠睡,工作要做好,孩子也要帶好,女人所承受的這一切,都因為她是一個媽媽。
所以,在媽媽的眼裡,孩子是無價之寶,是房子或者其他任何東西都無法替代的。
男人為什麼會理智的選擇房子呢?因為他沒有生過孩子啊,他永遠都體會不到生孩子的那種痛苦的過程,他什麼都不用付出,孩子就長大了,叫他爸爸。
在男人眼裡,他不過是奉獻出了一顆精子,就換來一個和他姓的孩子,所以他覺得生孩子比什麼都簡單,
因為他從來不曾參與過帶孩子的艱辛。
所以他永遠都體會不到母親和孩子之間的那種情感。
男人是理性思維,感情對他們來說,來得快,去的也快,對於孩子的情感就更加的淡薄了。
他們認為,即便是自己不選擇孩子,孩子依然流著他的血,他永遠都是孩子的爸爸,那又何苦讓孩子拖累自己呢。
很多女人在勸別人的時候比誰都理智,離婚千萬別要孩子,孩子只會是拖累你,可是當輪到自己的身上時,都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孩子。
道理誰都懂,可是女人的母愛永遠都會超越理性,不論何時何地,女人都會選擇孩子。
新時代的女性是很獨立的,能自己賺錢養家,也可以自己帶好孩子,有了孩子的女人,就像披著鎧甲的女鬥士,為了孩子可以放棄一切。
小編的媽媽就是一個單親媽媽,雖然我的人生缺席了父親這個角色但我從來沒有覺得缺了什麼。
會有人覺得,要孩子是錯誤的嗎?
那麼我必須說,大部分的女人都會做錯誤的選擇不理智還很衝動,可說是一輩子的負擔但這就是母愛,何嘗不是一個女人偉大的地方呢?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