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望 發達集團副董事長
來源:健康養身   發佈於 2020-11-07 04:02

明年開始千萬不耍吃豬肉

今天董智森節目上指出,上午民眾黨在立院開公聽會,請產業代表,醫師等列席,並要求衛福部列席溝通說明,結果蔡英文政府拒絕出席。
重點是,豬農強烈反映一個問題(>)台灣豬主要是餵飼料及廚餘,美豬一進口,大量豬碎肉及豬骨混入廚餘,根本無從分辨。
而台灣豬食用後→最後進入屠宰市場,一樣標示國產豬肉,但是吃萊克多巴銨長大的,全台灣整個豬肉市場都是毒豬。別相信政府會過濾廚餘這種鬼話→開過餐廳都知道廚餘是怎麼回收的。
今天會場豬農提出這個問題,在場無人可以回答,除非台灣禁用廚餘(豬内臟也會進入飼料鏈中),不然不用一年,以後全台都是萊豬
所以,明年開始,在台灣不要吃豬肉了。將來每桶廚餘極有可能有毒美豬來克多疤安,間接傾倒
環保垃圾車收回再送往台灣豬養殖場
最終老百姓吃下肚
請看完務必轉傳所有你爱.和愛你的人。
'萊克豬的毒危害是無解的!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