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ko 發達集團營運長
來源:幽默搞笑   發佈於 2017-10-15 09:25

把我賣到雪糕店好嗎?

1、媽媽:再哭我把你賣到地瓜攤。
兒子:媽媽,把我賣到雪糕店好嗎?
2、家有二貨老婆,最近下定決心減肥,堅決不吃甜的東西。
昨天在冰箱裡看到沒吃完的巧克力,各種咽口水,糾結,最後非讓我吃一個,
我剛填到嘴巴裡,就看她蹲在旁邊,可憐巴巴地說:好不好吃?你哈口氣給我聞聞!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