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 發達集團財務長
來源:財經刊物   發佈於 2014-04-02 14:56

亞太4G下季上路,遲煥國喊明年50萬用戶

2014/04/02 14:44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
第二波4G釋照可望在今年底啟動,規劃在2600MHz頻譜,合計共190MHz,對此,亞太電 (3682) 展現積極爭取的企圖心,總經理遲煥國表示,亞太一定會加入競標,4G也會盡全力拚可在今年第三季開台,明年底用戶數上看50萬戶。
遲煥國表示,亞太一定會積極參與競標2600MHz,現有的4G也會衝刺第三季開台,今年不會設定4G用戶目標數,明年底則要挑戰50萬戶;設備商方面,目前亞太確定的4G設備商目前僅有阿爾卡特,未來如果在2600MHz競標能成功拿下,則會再增加設備供應商。
遲煥國表示,亞太目前有68萬多戶行動上網用戶數,占營收的46%,後續也會再砸下近5億元,強化現有3G基地站。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