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1-20 14:30

11/21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外資最會錦上添花和落井下石!利多不會漲、利空不會跌,明天盤整結算
內容:
作股票真的不要落井下石,也不要錦上添花,你看宏達電,11月初多少人在跟你唱衰、落井下石?我們在11/5告訴你說它破底沒關係,已經二度低檔背離了,那你該買的就要買,那時候可沒有什麼利多哦,可是股票就從這邊開始拉吧拉吧!來到這邊,唉唷,宏達電出新機耶,全世界解析度最高的耶,不錯哦,然後它在中國賣得不錯哦,讚哦…然後就開始調升評等了,麥格理、大和、高盛…大家都講宏達電好哦,可是他們在底部都不講,等股票漲上來了,就開始錦上添花了啦。我說我們深潛二件事絕對不作,就是落井下石和錦上添花!宏達電現在是股價過高,但指標沒有過高,它就是高檔背離,跟你說它的風險已經大過利潤了,結果咧?今天殺到233.5,這就叫作風險,你沒避開,那機會來的時候你就沒有資金,但我們有!
有利多的股票不會漲,宏達電今天殺尾盤了,但它不會死掉啦,明天會反彈上來啦,可是反彈上來你要作什麼?自己要知道哦;今天有利空的,仁寶,反而不會跌耶,這個盤就是抗漲抗跌,所以明天結算是盤整居多,第二個就是拉高,壓低的機率最低啦。
仁寶今天的利空,人家仁寶早就告訴你了,它過去20年來,有四次循環接近20元的,只有上一次金融海嘯跌破20元,而且那時候是虧損哦,現在還賺錢耶,前面四次都賺1.79倍、2倍、3倍…都是倍的耶,那這次如果可以成功落底,會漲幾倍?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