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0-17 14:29

10/18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誰在搞鬼?就是八大行庫!政府不要搞死自己!量再不出,將進入中段整理…
內容:
今天TPK繼續漲,你有沒有發現它今天的漲勢已經弱很多了,我昨天說我已經賣了,你如果沒賣到,今天應該要好好把握;我們把資金轉去宏達電,今天漲了8元,我希望這段能給你一點啟示,你避開了下跌,低檔你要敢買,事情你都要去作,你不作永遠都是這樣,你去作才會改變。
電子股你為什麼要跑短?因為量還不夠,不穩,所以電子的震盪會加大,你要注意,我昨天就告訴你今天的重點是金融股和高價股,我們買股票不要去追高,你要等它拉回來都會成功。大立光的賣訊出現了,你二、三天前去買都ok的,它還沒漲啊,但是你今天去買就不ok了;宏達電現在在漲,你要不要去追?不要哦,這就是原則。現在還不能把資金大量投入電子股,而且作得很長,還不可以。
今天這種盤一定是有人壓,因為你今天不是開得很高嘛,如果開高100點,這樣走就合理,可是今天是開平高哦,這樣走不是台灣有問題,就是有人在搞鬼。你要注意八大行庫的動作,我們從來沒有這樣落後全球股市,我們的體質有比全球糟去哪裡?沒有的話那我們落後這麼多,就是有人在搞鬼,那是誰?就是八大行庫。你看看,全球都在漲,為什麼台灣漲不動?難道全世界台灣的經濟最差?絕對不是,這個盤是被他們搞死的。這還得了?我們要提出嚴正的抗議。
你要鎖定二個族群,第一個是高價股,但是這個你速度要快,不要再死守四行倉庫了;第二個你要注意業績股,因為11、12月是我們台灣的廠商最熱的一段時間了,這個時間都作不好,那要作什麼啦,這個業績股現在跑得最快的就是面板族群,那這樣你接下來要注意的是什?驅動IC的聯詠、旭耀,還有LED,它有一段時間都沒漲了哦。再來,金融股,今天尾盤沒拉上來就是金融股沒動,這跟八大行庫的作法有關係啦。
今天大盤有量,但是今天是結算,所以量是失真,如果量真的再不出來,那台股真的要進入中段整理,這就不是一、二個月整理得完的,我們希望台灣不要被自己的基金搞死,政府一定要重視這個問題。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