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0-16 14:32

10/17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套牢不可恥,要把握機會,想辦法賺回來!期待量能持續擴大,700億才能穩定…
內容:
今天的上漲應該激不起你的熱情啦,這只是小小的反彈而已。我上禮拜五就跟你講,這禮拜一、二至少要漲一天啦,昨天是黑線,如果你還相信我的話,那麼今天這根紅線你應該是篤定可以預料的,我很少跟你講到「機率非常高」這種字,我講「很高」就不錯了,「非常高」就真的是篤定了。
既然你知道這二天會漲,那你當然不是今天才買,TPK,你是不是該禮拜四,甚至是禮拜三就開始進場?上禮拜三這個下影線我就告訴你要進場了,這幾天就1、20元了,你說你高價股賺錢,我都不相信,解套是有啦,除非你有避開下跌的這一波,投資朋友你不要誤會,我們沒有在解套的哦,我們買的金融股現在是漲到漲多休息,電子股才剛剛介入第一檔,就拿出來給你看,今天我們把TPK賣掉,資金轉去宏達電,因為現在量沒有出來,所以有風險,我們電子股就要跑得快,它還是長空的反彈,那你反彈不跑還會跌更深,所以現在先作短的,等量穩定出來,我們再來作波段。
宏達電,大家都打電話來,不是謝謝我,是來問我怎麼辦啦,怎麼辦?等解套嗎?套牢哪有怎樣,套牢了就想辦法把它賺回來啊,機會來了就要把握啊,你在那邊等有什麼用。現在這個量真的還是太少,今天這個量應該是放得越大越好啊,那今天量沒有出很多,是不是追價意願很低?不是啦,就是不夠強而已,只要這個量能潮能溫和擴大一樣可以啦,一天不行,就分很多天嘛,現在這個情況至少要看到700億的成交量才能穩定。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