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0-11 14:32

10/12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跌得好!整理時間縮短,明天電子金融一起動,會漲得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
內容:
今天向下跳空,一堆人在那邊說完了,島狀反轉,上面的人全都套牢哦,拜託,禮拜二就告訴你了,都是胡扯,外資哪有被套牢!那散戶呢?真的是命運發霉啦,你買電子股,外資沒賠你在賠,人家指數賠個股賺,你是指數賠個股也賠,因為你都買電子啦,人家外資20檔裡面買了11檔金融、5檔電子、4檔傳產,人家電子買台積電耶,你最好會買台積電,我跟你分析台積電你還會笑我咧。
蘋果,我之前說它最好一下子跌破,不然盤一盤就會變頭肩頂,那就麻煩啦,趕快跌下來,利用下面這條上揚的季線,它現在跌破季線,沒關係,它只要離這條向上的季線太遠,造成負乖離,就會產生彈升,那負乖離會幾%?我怎麼知道?三太子都不知道啦!我認為前天的這根大量的下影線就是止跌訊號,昨天的這個紅線沒量是好的,之後量再慢慢滾出來。
那台北股市,跌了好!哼最好是啦,你都嘛好…真的啦,跌的好啦,把整理的時間縮短,不然你要等它慢慢整理哦,太慢了啦;而且這個跌下來量能潮沒有萎縮,代表人氣沒有退潮,那這個價跌都是假的啦,二、三天就會回來了啦,禮拜五的行情會不錯,最好量再比今天增加,那下禮拜就真的會阿母不認得阿雄了哦,所以指數沒什麼問題啦。
我的策略一直是「先金融後電子」,「先求穩再求好」,什麼最穩?金融今天跌,但是你會緊張會怕嗎?不會嘛,這就對了啦,當然你報酬率要高,電子股不動還是沒用的啦,但是你要先用金融股把穩定獲利嘛,然後你要提高報酬率,就要把目標放在高價位的電子股。
我現在叫你進去買金融,你不要想說哼我成本離你那麼遠,那我進去買不就是幫你抬轎?你千萬不要這樣想啦,不要這麼狹隘啦,我在想啦,外資獲利這麼多,他們會獲利了結,你就可以去接啦。其實這一波賺最多的不是我們,也不是外資,而是四大基金,之前外資一直買,他們就一直倒,那現在外資開始倒,四大基金就一直接,唉呀政府基金不要扯後腿就好了,畢竟市場不是外資說了算。
台積電它過高,可是量不見了,這就是背離,就是要修正,所以這一波台積電的急跌是合理的修正,下殺又取到量,大盤也一樣,要急跌才取得到量,現在看台積電已經取到量拉出紅線,這比蘋果還強了,所以明天台積電不會太差,搞不好還漲咧,台積電漲指數會跌?懂了吧!台積電這一波的走勢就是緩漲急跌,這不就是多頭走勢嗎?急跌要站在買方,沒問題啦。TPK今天也跌,但是我還在賺錢,我買在禮拜二的下影線,今天跌這樣量縮,明天應該不錯;大立光,破底之後產生背離,等它穩了之後就可以去買。
可是聯發科就不能碰,因為它前面的大量還沒測試過;急跌的宏達電今天跌停,就是為了和左邊作對稱,讓它修正一下反而好,但是它跌的是慢慢跌而已,有的人就聽一下啦,如果明天開跌停,那就不用恐慌了,第三根了嘛,你有的人就進去買;可是如果它開高,那開高之後就會往下打,之後再往上超過,明天很多電子股都會這樣走,那你就鎖定開盤點以下進去買就OK了;可成的大量已經交待了,今天已經出現小紅K了,最好明天量再縮一點啦。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