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9-14 14:33

9/17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這段拉回你沒有佈局今天你會成功嗎 每人都大賺 屁拉 全市場只有深淺戰略贏全市場
內容:
我之前常講時間是最好的證人 我之前講金融股我知道你不認同 但最後會讓你賺錢.我不知道昨天會推QE3 今天推出後所有不確定就可以排除了 幾句話我希望你住 不確定已經排除 接下來我們作確定的事 今天走勢量價齊揚 這到底是開始還是結束 那是開始還是結束回憶一下年初告訴你要避開下跌 跌多那你自己算是不是跌一千多點 到8/30我說是回升波的主升段走勢 現在是第3波這裡是3-3波.經過時間印證我不希望預設太多立場 當我送給你是行情在跌當時就算有買得都在預設壓力一直在找壓力都是在預設立場 我作這份動作就是想讓你操作順利接下來就是把量價結構調整好 7536回到7313大家告訴你要作頭要避開你要規避這段是該進場還是該避 時間是最好的證人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你就是怕套牢只要你心態調整你心態就會對 今天看金融走勢領先電子 我告訴你819不是高點所在會圖破 但是股市 本就要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今天是不是已經突破 我只是拉回讓你們每個人都有金融股 現在我的股票春花朵朵開 接下來我已經佈局給你看了 在來作第2階段的任務 但第2階段我不希望你在錯過 等下告訴你為何
你不要誤會金融我不要了金融剛剛開始而已啦有空在講 今天很多人都說金融我不想講真的每人都有嗎? 融資沿路創新低 你買啥? 誰有?我用了多少時間解釋不是作頭哪有量縮成頭 金融哪有利多不漲這是中長期利多拉 這段拉回你沒有佈局今天你會成功嗎 每人都大賺 屁拉 全市場只有深淺戰略贏全市場 這次大多頭為來你會在哪裡 我要作我有把握的事情 我不會帶你硬拼 電子今天上來你給他拍拍手 未來行情比較重要 禮拜1會開始震盪 禮拜1要開高喔 開高化解多頭力竭 開低震盪會很大 但都是買訊 主升段要有錢才有用不然喊爽的 主升段一來連全額交割都會漲 第2階段佈局都是電子 為何電子漲勢會落後金融 因為美元貶值台幣生值 熱錢進來他要買金融資產 你要甚選讀特性電子績優性的 我一直告訴你是要把握第2階段 下禮拜你務必把握第2階段走勢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