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8-22 14:29

8/23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蘋果高低點都被我抓到,如果賈伯斯還活著,他也要給我拍拍手…唉唷七月不能亂講話哦…
內容:
台灣能分析蘋果股票的人不多,它又沒在台灣上市,你分析它幹嘛?當然有目的的啊,我們看台灣的蘋果概念股,從過去看過來,蘋果比這些概念股還強。很多人看到蘋果在漲,你就去買概念股,但是你買了它就留上影線,為什麼?蘋果一直在漲耶!就是有人在倒給你啦!所以這邊告訴你,蘋果股價和概念股出現了矛盾,那要不就是蘋果補跌,要不就是台灣的概念股補漲,大家都期待後者啊,就是有人知道你會這樣想,就倒給你!它現在沒辦法補漲,那萬一蘋果的股票補跌呢?歹勢,弱勢股不用跟著掉哦?那它哪時會下來?我昨天說只要今天再漲就會下來,我告訴你,如果賈伯斯還活著,他也要給我拍拍手,高點和低點都給你抓住,唉唷現在七月我不能亂講,萬一他晚上真的來找我我就吃力了…你看看今天,是不是又漲上去,就拉下來,而且是帶量跌!金融市場的輸贏就在一瞬間的決定。
股票就是高檔賣、低檔買,就是這麼簡單,為什麼你賺不到錢?因為你不知道哪時候要賣、哪時候要買!9天前我就告訴你,太陽能、LED、面板會漲,唉唷怎麼最近都漲這幾個的耶?唉唷!怎麼辦啊!什麼怎麼辦?!就叫你拉高要逃命,這幾個族群哪一個有基本面的?你敢買?買了你敢睡哦?啊它就是拉高上來要倒給你的,所以你不能買啊!
啊最近這個禮拜我跟你講什麼?金融股、金融股、金融股!為什麼就是金融股?不然你看看上銀,這個公司會差嗎?不會啊,啊怎麼買怎麼輸,現在稍微反彈,我告訴你,明後天反彈要快賣哦,這和之前的宏達電一樣啦,越跌融資越增加,都被這些人買壞了!啊中壽咧?全台灣只有我跟你說它好啦,啊一路這樣漲上來,啊這一定是余老師在炒作啦,我這麼會炒哦?台壽保也是我炒的?光是中壽的價差我們都不知道作幾趟了,啊你還在那邊賠錢!我跟你講,金融股現在這樣還不算是真正的漲哦,政府都把門戶打開了,你還在那邊留戀電子股,現在的金融股還只是剛剛開始,未來的人氣就會自動回來了。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