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8/21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8-20 14:29
8/21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張震要去看醫生啦,流口水流太多,把我節目字標都弄糊了啦…拉回就是買!
內容:
今天拉回,有一些是我之前講過的東西,很難哦,但是記得,拉回要買啦,我說拉回來量縮可以,但不可以縮到650億以下,今天多少?584億而已耶,要怎麼辦?開始拉回,我說拉回就要佈局了哦,小跌小買,大跌大買,可是小買要買到什麼時候,萬一每天都拉回一點點咧?啊既然會拉回,我為什麼不等它再下來多一點,我可以買在最低點,你想太多啦,每個人都想要一買就一飛沖天,你要認清事實啦,股票就是要買一些來給它套,不要說我愛跟你講什麼,6922跟你說一定要買,你就想說它搞不好還會更低,就為了這個更低幾點,你這一段就賺不到!
我有沒有跟你講過,融資那麼低,籌碼安定啊,那它拉回能拉回多少?我也希望它大跌啊,但是會跌去哪?這就要觀察啦,你說要連續拉回重挫的機率,太低啦,既然這樣,你就不要期待它拉回會有多深,不要預設立場,就算回到7000、7300那又怎樣?你還是沒有買啊,到時候你還是空手!既然它拉回不會多少,重挫的機率也很小,就算你買在7500點也無所謂啦,不要看什麼GDP怎樣,GDP永遠是落後指標,股市才是領先指標、經濟的櫥窗!
而且你買對股票,就算拉回它也不會跌啦,所以要分批買,我都有把握說今天買了明天給它套沒關係,問題是還沒有被套到啦。今天量縮,所以你投入的資金不能太多,如果明天量增你就可以買多一點,上半週都是你佈局的好時間。
主流股還是金融,歐債講多久了,希臘說要死了,死了二年還沒死!金融股這二年多來因為這樣一直被打壓,啊你說要不要還它一個公道?今年的獲利還創歷史新高耶!電子股不是不好,你來看宏碁,它已經跌了這麼久,是該要漲,但是人家病人才剛從加護病房出來,你就叫人家去跑馬拉松!這不可能啊,你也讓人家休息一下嘛;宏達電也是一樣,讓它把底打出來啊,把不耐久盤的人洗出來,所以盤對它們而言是最好的。
1.1k 次閱讀 ⋅ 26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26)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比特幣跌至6.2萬美元防線 晶片股重挫與地緣政治緊張引發拋售
韓股:KOSPI破頂隔日,週二閃崩近一成,DRAM雙雄急瀉逾12%和現代汽車成最遜咖
台股首衝 48K 翻車!三大法人反手賣超483億元 晶圓雙雄成多空雙面刃
〈能源盤後〉美伊談判再傳進展 原油連跌2日至近4個月低點
美光重挫13% 記憶體晶片股賣壓與這份報告有關?
〈美股盤後〉獲利了結潮湧現 美光財報前夕暴跌超13% 費半下殺近8%
〈貴金屬盤後〉金價下挫 升息預期把美元拱上一年高點
台股震盪逾千點收跌640點 外資賣超385億砍台玻鴻海
全球科技股遭遇拋售海嘯 美股周二暴跌原因曝光
〈紐約匯市〉美元維持逾一年高點 升息預期較一周前大幅升溫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