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8-20 14:29

8/21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張震要去看醫生啦,流口水流太多,把我節目字標都弄糊了啦…拉回就是買!
內容:
今天拉回,有一些是我之前講過的東西,很難哦,但是記得,拉回要買啦,我說拉回來量縮可以,但不可以縮到650億以下,今天多少?584億而已耶,要怎麼辦?開始拉回,我說拉回就要佈局了哦,小跌小買,大跌大買,可是小買要買到什麼時候,萬一每天都拉回一點點咧?啊既然會拉回,我為什麼不等它再下來多一點,我可以買在最低點,你想太多啦,每個人都想要一買就一飛沖天,你要認清事實啦,股票就是要買一些來給它套,不要說我愛跟你講什麼,6922跟你說一定要買,你就想說它搞不好還會更低,就為了這個更低幾點,你這一段就賺不到!
我有沒有跟你講過,融資那麼低,籌碼安定啊,那它拉回能拉回多少?我也希望它大跌啊,但是會跌去哪?這就要觀察啦,你說要連續拉回重挫的機率,太低啦,既然這樣,你就不要期待它拉回會有多深,不要預設立場,就算回到7000、7300那又怎樣?你還是沒有買啊,到時候你還是空手!既然它拉回不會多少,重挫的機率也很小,就算你買在7500點也無所謂啦,不要看什麼GDP怎樣,GDP永遠是落後指標,股市才是領先指標、經濟的櫥窗!
而且你買對股票,就算拉回它也不會跌啦,所以要分批買,我都有把握說今天買了明天給它套沒關係,問題是還沒有被套到啦。今天量縮,所以你投入的資金不能太多,如果明天量增你就可以買多一點,上半週都是你佈局的好時間。
主流股還是金融,歐債講多久了,希臘說要死了,死了二年還沒死!金融股這二年多來因為這樣一直被打壓,啊你說要不要還它一個公道?今年的獲利還創歷史新高耶!電子股不是不好,你來看宏碁,它已經跌了這麼久,是該要漲,但是人家病人才剛從加護病房出來,你就叫人家去跑馬拉松!這不可能啊,你也讓人家休息一下嘛;宏達電也是一樣,讓它把底打出來啊,把不耐久盤的人洗出來,所以盤對它們而言是最好的。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