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8/17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8-16 14:29
8/17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不管你最近有多衰,晚上踩到祖墳也沒關係,避開會跌的、漲多的高價電子股就好!
內容:
要賺錢不難,只是大賺和小賺而已,我如果要專心做一件事情,先把盤搞懂,就先把賺錢放一邊去,像你每天在聽張震講左下右上,啊你要用對地方啊,像我每天聽他的,去打高爾夫球,明明就是右下左上,啊就打不到啊!你就看不起金融股,元大金,你不管哪時哪年哪月去買,都賺錢!啊你去買什麼鴻海、TPK,你是賺多少?6927我是不是在拜託你要去買高價電子股,啊現在你還在講高價股!
你今天要好好想一想,第一,金+電我說一定要夠量才會漲,你想想看,今天有量耶,啊怎麼才漲21點?第二,這一波的量比上一波大,我們說量先價行,既然這一波的量比上一波大了,那這一波的漲勢會不會比上一波大?
為什麼我說現在資金要換去中小型業績股和金融股?分你來看金融股回的時候量馬上縮得有夠平均有夠漂亮,所以大盤漲的時候它會不會漲?為什麼大盤和金融股都沒有創新高,啊我叫你買的元大金就創新高?當初8170叫你跑你就說腳麻了跑不動,啊現在叫你買你換手麻了沒辦法買!所以哪是行情的問題?是你自己的問題吧!把你的右手放在你的左胸,問問你自己,金融股的持股夠嗎?另外就是補漲的業績股,之前歐債啊什麼一堆的,漲不上去啊,可是它有業績啊,所以它一定會補漲;那不管你最近有多衰,什麼晚上踩到祖墳啊,沒關係,你就避開會跌的就好了,什麼是會跌的?漲多的啊,那誰漲最多?就是高價的電子股!你買金融和補漲的業績股,大盤漲,它們就會跟著漲,啊就算大盤跌,它也不會跌多少,都沒漲到怎麼跌?
我昨天跟你講的二檔,今天還是很水耶!啊你為什麼不把名字翻出來?啊人家跟你很熟哦?懶得管你啦!今天再給你看另一檔,突破的時候帶量,拉回來量縮,接下來就要挑戰前波高點,這不是在做手機、平板,都不是,在做現在年輕人最愛的,可以不吃飯,可是一定要有這個,走到哪裡拍到哪裡啦,這樣你就知道我在講什麼了,一直拍,這個相機的市場,什麼數位相機就不用說了,我隨便手機拍都更好,當然要拿個單眼,拍一拍還要換個鏡頭,啊聽說現在日本成本太高,單都要轉來台灣,這對它又是如虎添翼啊。
1k 次閱讀 ⋅ 22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22)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比特幣跌至6.2萬美元防線 晶片股重挫與地緣政治緊張引發拋售
韓股:KOSPI破頂隔日,週二閃崩近一成,DRAM雙雄急瀉逾12%和現代汽車成最遜咖
台股首衝 48K 翻車!三大法人反手賣超483億元 晶圓雙雄成多空雙面刃
〈能源盤後〉美伊談判再傳進展 原油連跌2日至近4個月低點
〈貴金屬盤後〉金價下挫 升息預期把美元拱上一年高點
美光重挫13% 記憶體晶片股賣壓與這份報告有關?
〈美股盤後〉獲利了結潮湧現 美光財報前夕暴跌超13% 費半下殺近8%
台股震盪逾千點收跌640點 外資賣超385億砍台玻鴻海
全球科技股遭遇拋售海嘯 美股周二暴跌原因曝光
〈紐約匯市〉美元維持逾一年高點 升息預期較一周前大幅升溫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