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7-27 14:29

7/30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不要說我沒有講要提防強彈!怎麼都沒人去告訴馬英九,別一天到晚在那邊講什麼公平正義,振興經濟要先讓股市好!
內容:
久違了大漲!等這個750等好久,有量就會有價,把這句話再寫下來!你不要現在才知道啦,如果早2分鐘知道,我是多久以前告訴你的?禮拜三,我就告訴你會急漲,不要說我只有告訴會員,你不能這樣講,你可以懷疑我的體格,但不可以懷疑我的人格,7/24,白紙黑字,告訴你接下來你要提防強彈,有沒有?因為架構在軋空啊,7/24你說你沒看到,7/25啊黃太太跑來跟我聊天忘了看你的節目,沒關係!7/26,我再告訴你金融電子輪動,如果要二個一起動,要有750億,是不是?
7/25我節目的字標,我說攻擊重心就在金融股和高價電子股,禮拜四、五會動的是金融股,高價電子股要看禮拜五,禮拜四我說電子股把量讓給了金融,而且同時止穩,所以禮拜五它會動,今天果然印證。那今天量出來,金融股量能放大,突破平台創新高,股票一強哦每天都在創新高,京城銀,就算你買在昨天最高點,今天還是賺錢啊;永豐金,突破之後放量創新高,會不會繼續強?你要好好想一下,如果要繼續強,大盤怎麼會弱呢?
現在政府一直在作經濟振興,怎麼都沒有人去跟馬英九講,只要股市好,是百業都好耶,假設我和樂樂二個去作股票,今天賺了十萬,要幹嘛?下午就去吃個下午茶,啊看一下資訊,買個雜誌來看,再去買個名牌給我們樂樂穿一下,去作個頭髮,晚上再去吃個大餐,這樣經濟才會好啊,不要把股市講得好像罪惡,一天到晚在那邊講什麼公平正義,你覺得我講的都無厘頭,你看看我講的有沒有道理?大立光,電子股最強的,它會再過前高,它過了是不會帶領高價股上來?鴻海,還沒止跌,還不能買,現在只是初步止跌,還需要確認,找機會再進場;可成很衰啦,發生什麼意外,我去查一下,原來那是早就已經關閉的工廠,那跌什麼啦,唉唷不過跌也好,把融資降下來,等它止跌,就是我們全力反攻的時候了!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