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7-17 14:28

7/18號電視解盤

余世欣:別人都是打電話去謝謝他,為什麼我接到的都是來問股票怎麼辦?明天在有量的前提下,只有小漲和大漲的分別而已!
內容:
到現在就是金融股在漲啦,所以我說觀念要好啊,今日不同往昔了,大家還一直在電子股攪攪攪,說金融股一日行情,政府護盤而已,電子股才會碰碰叫,我不知道嗎?它跌的時候也會碰碰叫啦!金融股會跟你連續漲停嗎?不會嘛,所以它也不會連續跌停啦。京城銀有跌過嗎?中壽昨天跌你有殳有買?兆豐金創新高啦,重點是選股啦,別人都是打電話去謝謝他,為什麼我接到的都是來問我這股票怎麼辦?怎麼這麼不公平?
昨天我說今天有65%的機率會漲,我有這麼會猜嗎?臭屁也要有實力啦,我說禮拜二是多頭最後的時間,今天再不漲我真的不知道上來要跟你講什麼了,我13號就告訴你了,所以今天是一定要漲,有非漲不可的壓力;但是漲要有內容,亂漲一通是沒有用的,就是高價電子股要止穩,金融股也要漲,這才是內容,如果今天是漲電子股,那內容就不對了。
明天在有量的前提下,只有小漲和大漲的分別而已,沒有跌這回事。有些麻煩你是可以避開的,但是有些麻煩是你自己惹的,別人幫不了你,我也不想幫你,沒辦法,黃太太張太太你自己去找,余太太沒辦法。有人在跟你說指數放二邊,股票放中間,拜託你是有那麼幸運,大盤在空頭,就你的股票在逆勢?大盤如果在走多,我們就要挑比大盤還要強的族群作多;大盤如果走空,我們就找比大盤更弱的股票去空,所以你觀念真的要改。
今天這種量只能金融電子選一邊輪動,如果要輪動的話,一定是金融股為主,電子股為副,而且不是全部的電子股。二個要一起動的話量至少要750,如果要輪到你手上的二、三線電子股,那要等到大盤的量1200才輪得到啦。金融今天量增加,就上去了,你看看大盤最近跌成這樣,金融股有跌嗎?所以我請你把資金放在金融股,這策略是對還錯?大家都在講電子,電子有多好,到你出問題的時候你找誰?怎麼都不是找當初叫你買的那個人?對啦,我的電話給你打啦。
聯發科,我說星期一止穩,今天又漲,我說宏達電星期二會止穩,你再忍耐一下,結果今天怎麼收最高?我沒那麼厲害啦,只是猜很準而已…真的嗎?宏達電我只能救你到這裡而已啦,接下來要漲去哪就看它自己的實力了。可成,昨天我說170是重要關鍵,破就要損,我沒看過這麼夭的股票,今天殺到165,收到171,唉你看看,融資這幾天多了1萬張,它一定要這樣殺的啦,這些融資一定要想辦法降把它幹掉嘛,這種樣子怎麼可能回升?TPK,奇怪內,前幾天跌停都沒聽到有人在講TPK,今天又拿出來講了,啊下面這邊都不知道誰買的厚?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