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葉光明 發達公司課長
-
來源:股海煉金
發佈於 2010-08-13 01:32
內行人看門道,外行看熱鬧
一般散戶為何會賠錢?因其位在股市食物鏈的最低層,只能成為別人的囊中物、俎中肉。究其原因就是投資沒有中心思想,只會人云亦云。再加上沒有專業素養,買一支股票不知為何而買,不從基本面、技術面及籌碼面加以研究分析,不用功的結果,最後下場一定是可想而知的....
-----------------------------------------------------------------------------
我首次推薦的合世(1781),得到不少先進的回響,本人在此感謝各位先進的指教。
但有人以居心叵測,來質疑本人的動机,或者認為這支是投机股,甚或把這兩天的爆量視為出貨量。我只能說抱歉,您的專業素養太差了,不適合在股票市場這個吃人市場混,勸你趁早離開市場,免得人財兩失!
在股市裡沒有專家,但若你心態不正確,學藝不精就不會成為贏家!
最後,我再跟你說這兩天的爆量是換手量,不是出貨量,希望你能多用功點。還有本人沒有居心叵測,只是把還沒漲上去的股票推薦給各位先進,听不听得進去,只能各憑本事,剩下的只能讓時間來證明嘍!
專業投資者尋找好股票........
專業+耐心+準備=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